互联网

提出SaaS行业解决方案,宝付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数字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3:29

导语:

在中国,大约有3000多万户小微企业,其中个体工商户多达8000多万户,总量超1.1亿的小微商户,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而在如今全球数字化经济浪潮下,很多小微企业面临着转型缓慢的困局。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机构的龙头企业,宝付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SaaS解决方案,帮助小微企业尽快数字化转型。而凭借着在综合支付领域的出色表现,宝付成功入选《长三角百家品牌软件企业》榜单前二十,其综合实力获业内认可。

洞悉趋势,宝付深谙数字化转型重要性

在全球数字化经济浪潮之前,国内众多的小微企业都面临着转型的变局。然而大部分小微企业并不具备相关的转型条件和思想准备,且面临着这几年疫情造成的经济压力。即使在相关部门提供金融帮扶以及减税缓税等一系列措施之后,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回暖,重拾信心,但是仍然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大部分小微企业并没有线上的营销系统,线下又因为不间断的疫情营收大受影响,只有抓牢数字化转型浪潮,利用好数字化工具,才能获得更好的生存空间。为此,宝付做了很多努力。

凭借硬核科技和优质服务,宝付全力助力小微企业降本增效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龙头,宝付一直非常注重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并通过科技不断赋能数字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对于资金有效的小微企业来说,宝付提供的一体化数字化服务能力,可以帮助小微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获得转型机会,得以长远发展。

宝付支付联合相关机构推出了SaaS行业解决方案,在宝付支付的基础上,叠加了各类科技服务,实现了酒店、交通、新零售、餐饮、教育等行业场景的全方位覆盖。宝付支付还自主打造出了“漫道云”这款专属产品,为企业链接上下游资源和业务创新提供了技术支撑,为小微企业加速转型提供助力。

除了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发力之外,宝付还非常注重对服务体验的优化。它支持快速跟进小微商户入网审核、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客服等等,让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便利。未来,宝付支付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辅之以优质服务,不断优化自身的产品服务,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便捷且高效的数字支付服务,帮助其尽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