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茄克深入洞察,七匹狼携《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惊艳行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5:51

导语:

作为男装行业领军品牌,七匹狼服饰已经创立33年,其从成立之初就始终落实“男人不只一面”的品牌口号,融合文化沉淀与现代时尚趋势,结合男士对服装的新需求不断聚力创新,助力男士获得个人时尚需求和个性主张的满足,成为消费者心中值得信赖的男装品牌。

探索时尚美学联袂打造白皮书

七匹狼服饰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每年都投入大量设计力量,根据不同需求开发新产品,以引领时尚新趋势。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七匹狼突破设计思维界限,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探索时尚美学的生生不息,从而引领全球时尚。今年9月,七匹狼联袂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业内顶尖专家,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重磅发布国内首部《中国时尚茄克流行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引领时尚新风潮,为中国男装时尚茄克的发展再添新篇章。

《白皮书》通过深度剖析茄克的时尚风向,为消费者打开茄克时尚穿搭的全新视角。自9月份发布后,七匹狼将《白皮书》进行门店陈列,赋能终端,与消费群体进行深入对话。在展出现场,消费者可以通过翻阅《白皮书》,直接对话茄克美学,赋予穿搭更多灵感。《白皮书》的展阅也吸引了不少时尚穿搭博主前往门店,感受由七匹狼所引领的年轻化茄克时尚。

做强茄克核心品类夯实行业地位

知名小红书博主吴盐、老板再加一碗饭、昊宸tak于近日探访打卡了七匹狼上海嘉定旗舰店。达人@吴盐选择的是橙色系冬季新品茄克搭配大地色休闲长裤,带来冬日温暖的氛围。达人@昊宸tak则挑选了深蓝色与黑色碰撞的走秀款印花茄克,搭配黑色卫衣,穿上后霸气外露,尽显帅气型格。七匹狼独具魅力的设计在博主个性化的搭配下,碰撞出独特的时尚火花。经过精心设计陈列的白皮书与茄克大奖相关区域是本店的亮点,达人们在现场阅览了《白皮书》所建构的茄克全景图,全方面了解了男装茄克。随后,博主们从琳琅满目的商品中精心挑选了时装周走秀款和冬季新品搭配上身。

七匹狼始终秉持着为消费者奉献技术和文化双重价值的核心发展策略,重视新消费时代下男士着装时尚化、个性化的新需求,在稳步向前的同时助力民族时尚产业的发展。正如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所言,“做强茄克核心品类,夯实中国茄克引领者地位,用时尚传递中国时尚态度。”《白皮书》是七匹狼深耕茄克领域、探求中国男装品牌升级的重要见证。

七匹狼服饰始终敢于做男装时尚的先锋,带来多种款式选择、时尚个性化的穿着体验,持续引领男士的穿搭新风尚,助力七匹狼不仅在男士中深受欢迎,也成为了引领时尚新风潮的品牌企业,相信未来七匹狼还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不妨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