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推荐|美大集成灶1㎡空间,打造“中国美厨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8日 16:54

导语:

集成灶的大众认可度越来越高,集成灶也成为厨电行业的翘楚,各企业之间的竞争加剧,各大品牌纷纷加足马力,力争行业上游。振兴民族品牌,造就国货精品,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美大集成灶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都位居行业首位。美大集成灶,只占厨房1㎡的空间,相比传统的挂壁式烟机而言,美大集成灶小巧且功能俱全,正是中国厨房迫切需要的厨房电器,同时也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形成了全新的厨房格局。如今集成灶已是行业风口单品,更推动着整个厨电行业的发展,在这其中美大的功劳是永不磨灭的。

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的经济发展迅速,渐渐地厨房油烟这个难题显露出来,美大集团董事长及创始人夏志生先生,以“发展者”的眼光,响应了广大用户的强烈需求,凭借对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对技术的情有独钟,开始攻克厨房油烟这一难题,抓住“油烟流通路径”的症结,提出“下排油烟”研发方向。从0到1的刻苦坚持,终于在2003年研发成功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从此开启了厨房集成化、下排油烟时代。

在研发集成灶的20年,产品创新是美大一直在坚持的事情。20载的成长与磨合让美大深知用户的消费痛点和市场需求。通过不断地研发,2021年美大推出智慧双变频集成灶,将变频科技应用在集成灶当中,带来智能生活方式,受到广大用户和业内的赞誉。美大变频集成灶创新AI核心智能算法科技,另有2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加持,搭载直流变频无刷塑封电机+顶级变频驱动芯片和自主研发变频控制软件,实现“变频大吸力,1秒吸油烟”的厨房体验,再一次印证了美大在集成灶行业的领导地位。

美大集成灶在世界领先的4.0智慧工厂中诞生,ABB机器人焊接技术、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等智能制造装备,让智能化生产实现质的飞跃;23个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对集成灶产品部件和整机进行严格的检测和检验,保证了每一台进入市场的美大集成灶都是行业精品。美大集成灶1㎡之间实现厨房万千可能,除了基本的烟机、灶具功能,还拥有蒸制、烘焙、烧烤、保温等功能,一机多能,让厨艺尽情发挥,重塑厨房格局,打造“中国美厨房”。

纵观全局,美大研发出集成灶是时代所趋,也是群众的深层需要,从单一产品到集合一体化的产品形态,成为了如今厨房的最优解决方案,也是厨电集成化必然趋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