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梧桐树山海关(虎啸版)两全险高净值投资理想型,万能账户资产更灵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09:04

导语:

高净值人群数量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而日益壮大,胡润百富《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风险管理白皮书》披露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6万户,且资产的安全与资产的传承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的核心需求。作为财富风险管理的核心金融工具,人寿保险的科学配置已经成为寿险行业发展的重要命题。

在投资理财方面对家庭财富的长远规划有着“未雨绸缪”的想法,在子女成长教育医疗保障和养老筹备中,保险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主要风险管理工具。为满足创富、守富、传富三大财富目标,梧桐树保险经纪联合长城人寿定制的山海关(虎啸版)两全险设置了保额持续稳定增长、最长20年缴费规划强制积累资产、可指定一个或多个受益人定向传承、第二投保人写入合同、灵活支配自由规划等种种亮点,无疑是高净值人群投资的“理想型”。

超快速现价增长,双选万能账户2.5%保底

长城山海关虎啸版两全保险的最低起投保费为3000元,0周岁(指出生满30日且已健康出院的婴儿)至70周岁均可投保,投保要求非常宽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累计应交保费大于500万,小于等于2000万时,需提供财务问卷;累计应交保费大于2000万时,需提供生存调查,财务问卷及个人资产证明。这也是为了确保被保人安全、有合理的财务安排、确保续保率,避免保单失效或退保,损害客户经济利益。

长城山海关虎啸版两全保险作为一款两全保险,可保障至105周岁领取满期金,若在期间不幸身故、全残,符合条件则可按合同约定领取身故/全残保险金。它最大的优势是基本保险金额会随着时间逐年复利增长3.5%,现价最快4年超过已交保费,长期持有拥有达到领取条件可一次性领取。同时支持线下投保万能账户,可选长城金钥匙年金保险(万能型)、长城金瑞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保底利率2.5%维护稳定资产增值。产品搭配万能账户,就是一个优秀的长期资金规划产品。

大额存单同样灵活,健康医疗、资产同步规划

长城山海关虎啸版两全保险将减保规则也写进了合同,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满 5 年后,也可以遵循合同约定的减保条款,进行灵活申请减保,每个保险单年度内最多申请一次减保,每次减少的基本保险金额以投保时保险单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为限。可以利用不同时间段现金价值的高低和灵活减保功能,用作自身养老、传承、子女教育金、婚嫁储备等不同家庭用款需求,同时锁定保单利率。

同时考虑到为子女投保或隔代投保,更应在配置齐健康险后再进行财务规划,长城山海关虎啸版两全保险还可以附加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少儿意外伤害、少儿意外伤害医疗、住院医疗、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安心住院医疗保险等保障,让后代终身受益。

资产传承稳定可控,权益受法律保护

长城山海关虎啸版两全保险作为一款可投保高保额的险种,也设置相应功能为投保人实现资产安全传承,均受到法律保护,保障投保人的权益。

投保人也可指定第二投保人,使保单稳定可控,受法律保护,当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不幸身故(投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时),第二投保人则可继承保单,可选择继续持有或退保获得对应现金价值。

指定受益人,确定受益顺序和受益份额,实现资产定向传承。可以指定一人或多人为身故保险金受益人。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多人时,可以确定受益顺序和受益份额;未确定受益份额的,各受益人按照相等份额享有受益权。

总结一下,长城山海关虎啸版+创新万能账户的组合,不愧是当下存款利率持续下行和大额存单一单难求的形式下优秀的选择之一,它的核心优势在于五年现价超过所交保费速度快,短期利率极具竞争力,符合条件可加保,可减保,保单使用灵活,关联万能账户,实现二次增值资产,非常适合作为家庭中长期财务规划,比如父母的医疗备用金、家庭备用金、家有宝贝未来几年要上大学需要存一笔教育金的,无需太多时间等待回本。作为具有强制储蓄功能的两全险,它的安全级别是不容置疑的,承保公司长城人寿也很优秀,是一个加分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