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豚知道服务系统率先植入在线设计工具 助力内容创作者营造售卖价值场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09:26

导语:

12月9日消息,据悉,为进一步帮助内容创作者营造内容课程售卖的价值场景,提升内容课程的视觉设计创意,近日,中国知识数智化智能服务平台——海豚知道率先在自研创作者服务后台植入了课程包装全创意类型在线设计工具。即日起,海豚知道的内容创作者们在进行内容创作、课程包装时可直接在服务后台系统对内容课程的封面、详情页等进行全创意类型的在线设计。简单的操作方式,可让完全没有专业软件技能的内容创作者也可以轻松使用;海量的图片、字体、模板等设计元素,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就可以制作出自己所需要的图片或设计。

据了解,海豚知道(www.htknow.com),是河南海豚知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知识数智化智能服务平台。面向中国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提供综合高效的一站式数字化知识内容及智能平台服务。自成立以来,海豚知道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数字技术等智能化、多层次的技术方式,基于用户个性数据进行匹配分析,为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提供了知识内容数字化、智慧化的跨平台、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及创新创业空间,为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搭建了智能、便捷的沟通、交易桥梁。真正实现了知识内容的数字化、商品化、智能化与定制化。截至目前,已有3万+优质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入驻了海豚知道,覆盖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8000万+。海豚模式已成为中国知识内容数字化的经典模式案例,备受中国知识数字化产业的高度关注。

此次在自研创作者服务后台植入课程包装全创意类型在线设计工具,正是海豚知道作为中国知识付费领域,最懂产业的智能服务平台,对知识付费全链路服务场景的更进一步深入,诠释了海豚知道打造极致产品体验的初心。此举将大幅提升内容创作者在使用海豚知道进行内容创作及课程包装时的场景体验,增加学员对内容课程的信任和兴趣,从而提高内容课程的转化率与复购率。满足不同行业内容创作者的售卖场景需求。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降低了用户获取音频、视频、图文等信息的成本,也降低了内容创作者内容课程创作和传播售卖的成本,吸引了大量内容创作者入局。知识付费内容创作者从最初的行业大V、KOL等专业人士逐渐转向“全民皆师”的局面,不论是行业专家还是精通某个领域的知识传播者,均有机会借助数字赋能成为知识付费的内容创作者。海豚知道表示,作为短视频及直播领域知识付费类目的三方数智化头部平台,海豚知道不仅为内容创作者们提供了可以内容课程创作和传播售卖的平台,为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知识内容的版权原创机构及内容创作者搭建了智能、便捷的沟通、交易桥梁。更搭建了技术驱动+内容驱动+流量驱动三大服务体系为核心的发展生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 以发展为根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做中国知识数字经济的创行者与推动者,从而持续推动中国知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也衷心祝愿海豚知道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助力更多的内容创作者持续生产传播更多更具专业品质,更具观赏魅力的高品质付费内容。满足不同数字知识内容消费者对知识付费内容更为多元化、细分化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