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凝心聚力,以热情服务赢取信赖,以专业精神筑梦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0:20

导语:

“设备发货不是结束,服务才刚刚开始。”必唱哥自创立伊始便始终将消费者、合伙人的利益牢记心间。对于消费者而言,必唱哥致力于将最优秀的设备体验送达终端客户,让不同场景的设备体验者在拿起话筒时都能真切体会到即时欢唱的酣然畅快。而对于合伙人而言,维护每一位投资者的权益,切实提供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实现投资者轻资产高收益的营收目标。

必唱哥团队人员在工作中一直秉持专业精神、热情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许下了“为老百姓传递幸福歌声”的郑重承诺。为此,必唱哥包括技术研发部、客服部、生产供应线在内的诸多部门多方聚力,同心前行,日日夜夜奋战在工作前线,解决产品在线下铺设过程中出现的客诉问题,做到想之所想,急之所急。

客诉闪电应答 贴心一站式服务

在必唱哥“客户至上”工作理念的引导下,客服部的工作人们始终对客户们心怀热情,以真诚、细心的应答接听,耐心为客户解释在达人机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操作使用问题,赢取客户的信任。

而在收到关于产品使用过程中所出现的产品功能故障,诸如蓝牙联接、异常扣费、话筒归还、弹幕无法显示等问题时,首先通过电话沟通给予线上操作指导,异常扣费情况在后台处理解决,产品功能问题及时进行线下处理,并将情况反馈给技术研发部门进行产品功能改进。做到客户问题及时接听,后续一站式服务跟进。

技术研发攻坚克难 昼夜奋战

必唱哥超级达人机的面世,是必唱哥技术研发部门智慧研发的结晶,汇集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一些关键部件上更是采用了硬核黑科技,诸如DSP处理器、全频扬声器、Tina原生态系统、二分频技术应用等,而这也是超级达人机堪比万元级音响震撼音质的奥秘所在。

研发部的小伙伴在接收到市场铺设的产品故障报告时,更是严阵以待,日以继夜排查故障原因,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而对于客服部门反馈上来的产品功能建议也虚心接受,为产品改进凝心聚力,为达人机的技术革新扬帆破浪。

团队人员集中培训 铸炼专业素养

伴随着瞬息更迭的市场发展,为了紧跟行业节奏,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团队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部门定期开展培训会议,为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会议内容通过前瞻行业市场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发展的战略视角,结合具体的设备在市场落地的应用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了在未来通过达人机结合抖音短视频,以达人抖音为赛道方向,为本地异业商户联盟赋能助力的发展规划。

同时,会议强调了当前达人机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设备客诉问题,要求团队人员做到高度重视,耐心探求问题解决办法,部门间加强传递联动,棘手问题一站式高效解决,从根本上化解客户及合伙人的心理疑虑。从而做到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更加专业、规范、高效,获得更多市场信赖,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