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爱女童生理卫生,予女孩可期的美好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1:30

导语:

她们的现状

在我国经济欠发达地区,仍存在部分家庭收入较低的情况,生长在这些家庭的女孩们不希望给父母太大的经济压力,难以向父母开口去购买优质的卫生巾。女孩的年纪尚小,加之没有接受过生理卫生教育,她们没有意识到使用廉价的、不合格的生理卫生用品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特殊的生长环境和拮据的家境,使这些女孩面对青春期心理、生理的变化更为窘迫。如何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护好自己?如何安全卫生舒适地度过生理期?如何正确看待青春期身体各项机能的改变?这些问题时时刻刻困扰着女孩,为她们的青春年华蒙上了一层阴霾。女孩因此在青春期变得内向、不安、自卑,这些情绪将影响她们一生的走向。

守护经济欠发达地区女童的生理健康,助力女童快乐成长。沈阳市华易公益基金在支付宝公益平台的支持下,捐助女童卫生巾,为经济欠发达地区女孩们化解青春期的不安。改变女孩对青春期的错误认知、引导她们正确保护自己的身体、陪伴她们走过青春锦瑟年华。

我们在行动


1.jpg


△ “女童关爱箱”捐赠现场

2022年,女童关爱项目组走进新民市,为新民市卢家屯学校的女生们送去女童关爱箱,助力那里的女孩直面青春期的身体变化,健康、自信成长。


2.jpg


△ “女童关爱箱”发放现场

爱伴成长,健康同行。项目组为新民市卢家屯学校的女生们发放“女童关爱箱”,通过发放女童关爱箱引导女孩们摒弃糟粕的保守观念,以科学的角度认知青春期身体的变化,掌握正确的经期处理方式。


3.jpg


△ 女生们收到“女童关爱箱”

我们在未来

关爱女童生理卫生,华易公益基金会一直未停下脚步。未来,华易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女童安全卫生,呵护女生健康成长。希望通过开设讲座、捐赠女童关爱箱等方式,让更多处于青春期的女孩们科学认知这一特殊时期的身体变化,掌握保护自己的能力。希望女孩能够在花一样的年纪静静绽放,不因家境而自卑、不因改变而不安,安然处之,共赴美好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