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连尚网络入围“上海互联网综合实力前50家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3:22

导语:

近日,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正式发布了《2022年上海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并公布了“2022年上海市互联网综合实力前50家企业”。凭借在“连接”领域持续不断的投入和开拓创新,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综合实力,上海连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前50名单。

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业务WiFi万能钥匙致力于提供安全、便捷、免费的连网服务。过去一年,WiFi万能钥匙继续不断提升用户连接体验,并加速资讯、生活信息等“连接后”内容的布局,与上海互联网领域整体应用场景丰富多元、服务边界不断拓宽的整体特征相契合。

互联网企业助推数字经济成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既有利于企业自身的壮大,又能促进社会发展的繁荣,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是大势所趋,社会责任也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指标。结合自身的业务特点和资源优势,连尚网络持续通过结合自身业务、联合公益组织、协同社会力量,付诸更多行动去承担起社会责任。

自2015年起,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的“梦想钥匙”公益行动,已经走遍全国15个省份和地区的多个贫困县,近300所学校接入免费网络,累计超过30000名儿童受益。“梦想钥匙”目前正在继续探索可施行方案,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打开互联网的大门,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在积极助力乡村教育的同时,WiFi万能钥匙也在尝试联合各种社会资源,响应国家号召共同为乡村经济振兴出力。过去一年,WiFi万能钥匙通过上线助农专区、与专业公益农产品电商合作等形式,希望通过积累的下沉流量,能快速促成产销对接,缓解滞销忧虑,帮助农人解决数字化增收的实际问题。

上海市数字化转型纵深发展,在线新经济发展快速,激发着上海互联网产业活力。今年,上海市互联网协会首次组织开展《2022年上海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报告》研究工作,从企业规模、盈利、创新能力、成长性、风险防控能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11类核心指标,对区域范围内的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进行考量。入选TOP 50企业包括拼多多、支付宝、携程等互联网头部企业,多业态、广融合的趋势,展现了互联网行业上海品牌形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