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汤臣倍健蛋白粉好不好?甄选原料、黄金配方、品质之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3:37

导语:

蛋白质是身体必要的营养物质之一,可以为身体提供热量,还参与人体的构成以及机体的代谢,与生命的各种活动紧密联系。对于一些素食主义者来说,平时因为吃的肉食,鱼类禽类比较少,所以需要补充蛋白质,增强免疫力。同时,体弱多病、免疫力低下、营养不良、消化功能差的朋友,都需要及时补充蛋白质。如果是创伤或者是刚做完手术的朋友,对蛋白质的需求也将明显增加。如果不能从日常饮食中获得足够的蛋白质营养,可以通过蛋白粉这种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获取。市面蛋白粉产品琳琅满目,要如何恰当选择呢?不妨关注一下汤臣倍健推出的双蛋白粉。那么,到底汤臣倍健蛋白粉好不好呢?看完这篇科普相信大家一定会找到答案。

汤臣倍健蛋白粉好不好?“双蛋白”配方

汤臣倍健双蛋白粉中富含17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能够全面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求。它还采用动植物“双蛋白”配方,大豆分离蛋白和浓缩乳清蛋白比例为2:3,双蛋白能够发挥2种动植物蛋白的联合作用,维持血液中支链必需氨基酸的持续性供给。

植物“黄金”营养大豆蛋白,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还能增强免疫细胞再生,提高新陈代谢,有助于免疫能力增强,改善人体虚弱症状,同时也能促进纤维组织修复。百分之一珍稀的乳清蛋白,可为人体提供充足热量,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还能保护免疫细胞功能。

汤臣倍健蛋白粉好不好?大豆蛋白萃取技术

汤臣倍健双蛋白粉采用科学配比,无需担心蛋白质摄入过量的问题,经动物实验表明,这款产品蛋白含量达80%,利用率可达9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汤臣倍健双蛋白粉还采用了多项先进科技为产品赋能,UHT技术高温瞬时灭菌,闪蒸技术去除豆腥味,大豆蛋白萃取技术,多级萃取分离,保留营养精华。

想要拥有强健的体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蛋白质营养的摄入。日常饮食中,蛋类、奶类、肉类、豆类等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营养,多多食用这些食物也能起到补充蛋白质的作用。如果感觉平时挑食,或者没有大量时间给自己和家人合理安排饮食,那么膳食营养补充剂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关于汤臣倍健蛋白粉好不好这个疑问,通过成分配方、营养含量、用户评价等都可以知晓答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