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跑步鞋怎么选?国产跑鞋品牌多威帮助跑者再进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4:24

导语:

在跑步界,有句老话“跑步百利,唯有伤膝。”确实,跑步这项运动,能够增强体魄,同时也能让更多人释放压力,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感。但是,如果选到一双不合适的跑步鞋,会带来不必要的身体损伤和疼痛,因此,跑步一定要选择正确的装备。那么,跑步鞋怎么选?有专业训练需求的跑者,或者是普通训练的大众跑者,哪一款鞋更合适呢?今天来好好了解一下。

跑步鞋怎么选?多威战神二代全能竞速,综合性能优越

对于有一定经验的跑者来说,他们在选择跑步鞋这一方面会更有想法。其中多威就是很多马拉松老炮钟爱的国产品牌,旗下的战神二代就是一双综合性能极强的全能竞速型马拉松鞋,在马拉松圈好评度很高。

战神二代是一款在缓震、回弹、支撑、包裹、舒适、耐磨等多方面做出升级设计的跑鞋,全面的功能性只为让跑者拥有更卓越的跑步体验。具体来看,它采用了缓震回弹的DWMOTE中底+超临界发泡技术的回弹装置+高效缓震的PORON聚合胶+全新升级高弹鞋垫+足底压力释放窗,构成了全新缓震回弹系统。跑起来干净利落,同时能够有效吸收冲击,因此减少了能量损耗,也降低了运动风险。弓处采用了N型TPU材料的ESS PRO足弓支撑+后跟高硬度的PU港宝,稳定的足弓系统可以有效提供足弓支撑,减少跑步过程中的扭力偏移,增强保护作用。在鞋面方面,这款跑鞋主要是三明治网布设计+鞋面无缝接合技术+大面积反光设计,合脚的同时也更加舒适。综合来看,战胜二代不仅拥有舒适的脚感体验,还全面增强了功能性,对于有一定基础或者是追求速度的跑者来说,是一双不可多得的马拉松跑鞋。

跑步鞋怎么选?多威神行者SE贴近大众,助力跑步进阶

不过,相比于精英跑者来说,大众跑者更合适门槛低一些的跑鞋,多威聚焦大众推出的神行者SE就对很多跑者更友好。

多威神行者SE对鞋楦进行了加宽的处理,对中底也进行了加厚加宽的设计,让大众跑者更容易驾驭。同时,这款马拉松跑鞋的鞋面由水母元素点缀的MONO纱+半透明网纱鞋面构成,更为舒适透气。鞋舌处增加了泡棉,内外腰采用弹性舌翼设计,再加上后跟凸点上方的位置有厚度适中的立体泡棉设计,让整双鞋的包裹感大大提升。另外,神行者SE的中底还采用了SUDER F2 脂肪族TPU的中底材质,以及搭配了1mm厚的全掌铲型碳板,兼具高强回弹、材料轻质、快速响应等优势。在外底方面,更是选用了CPU 浇注型聚氨酯大底,轻质耐磨,抓地力强,竞速性能表现良好,更能带动大众跑者实现跑步进阶。

相信热爱跑步的跑者,都知道合适的跑步装备是必需品,也是帮助成绩进阶的“有利拍档”。然而,适合的跑鞋怎么选?总之,不同水平的跑者拥有不同的选择需求。对于有一定经验的跑者来说,多威战神二代拥有全面的功能性,能够满足日常训练强度,也是跑中短距离,比如10km、半马比赛的好选择。大众跑者更适合选择多威神行者SE,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用来参加比赛竞速,都能助力跑者不断超越自己,刷新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