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发那科再次携手瑞云服务云,加速推动售后服务管理数字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5:29

导语:

近日,瑞云服务云携手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那科)成功举办售后CRM系统二期项目启动会,双方多位领导共同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会。

配图1.jpg

早在2020年,发那科便与瑞云服务云进行了第一次牵手,借助瑞云服务云一体化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发那科打造出了多渠道服务受理、移动化现场服务、车辆使用管理、配件管理等模块,实现了数字化客户体验、人员效能的提升、服务闭环打通以及车辆备件的有效管控。

此次携手将在原有基础上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进一步深化发那科的需求应用落地,基于瑞云服务云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能力,彼此携手展开深度服务转型战略合作。

配图2.jpg

会上,发那科服务部部长张海森表达了对于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并强调了公司作为先进的装备智造企业,对于优质服务体系流程与IT信息化建设的迫切需求。希望未来能与瑞云服务云达成更为紧密的务实合作,借助专业化系统支持,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能力,进而实现发那科业绩高速增长的终极目标。

配图3.jpg

目前,发那科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快速发展阶段。瑞云服务云在深入了解客户诉求后,愿为发那科的系统应用落地提供强有力支持,将协同技术侧、实施侧及客户成功侧等多方通力配合,为发那科实现销售额过百亿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关于瑞云服务云

瑞云服务云是企业级一体化智能服务管理平台,致力于为机械设备、家电家居、医疗设备、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服务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服务效率提升的同时,赢得客户忠诚、促进业务增长,让服务更具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