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脉奥公关再创佳绩,荣获2022金旗奖娱乐营销金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5:41

导语:

11月25日,2022年金旗奖榜单隆重揭晓,上海脉奥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凭借案例《三丽鸥「KT-1976s」庆生派对》荣获“2022 金旗奖娱乐营销金奖”,连续两届斩获金奖大奖。与此同时,脉奥公关被评为2022年度“金旗奖公关服务代理公司25强”,继2021年荣获“金旗奖公关服务代理公司25强”后再次蝉联。

金旗奖始创于2010年,经12年发展已成为品牌公关营销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多年来,金旗奖以品牌向上为理念,遴选引领品牌公关营销创新发展,彰显品牌影响力及可持续增长价值,在文化与价值层面,为公众带来美好期盼与向往的优秀案例和品牌榜样。

上海脉奥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是一颗年轻、活跃,具有创造力的行业新星,立足快消、游戏业务,以“专注、专业、专心”为服务宗旨,多年来与花王、三丽鸥、佳丽宝、网易游戏等国内外翘楚企业保持良好合作,深受客户信任,已于2021、2022连续两年立足金旗奖公关服务代理公司25强榜单之中。

脉奥公关本次荣获金奖的《三丽鸥「KT-1976s」庆生派对》案例,是以登陆未来星球KT-1976s为概念、以赛博朋克为主题布置,为三丽鸥热门IP形象Hello Kitty打造的别样生日派对。活动邀请了奥运击剑金牌选手孙一文、新生代歌手赖美云等多位跨界嘉宾,还与新锐时尚大刊《Wonderland新视线》展开深度合作,展现了Hello Kitty贴合Z世代群体审美取向的潮酷面貌,成功实现了品牌破圈转型的大胆尝试,体现了潮流IP的多面可塑性与跨界联动的多种玩法。

2022年也是金旗奖成立的12周年,在开启下一个12年之际,金旗奖启动了品牌视觉系统全面焕新升级,实现了金旗品质的再次飞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