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人自助台球这个生意怎么样,无人自助台球是不是骗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6:08

导语:

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关于这个24小时无人自助台球房,他到底怎么回事,有没有入局从事的价值。

我统一的简称为无人自助球房

这两年无人自主球房他其实已经逐步在全国各地的这种商业楼里面,小区门口甚至小区物业楼里,临街的店铺等等的这种大小型的商业综合体那样出现。

同时呢也引起了很多创业者、球房投资人的关注,想进入到这个投资项目当中

但是呢又非常的犹豫,不知道这个台球商业模式发展潜力到底怎么样?

那么我先来帮大家分析一下,无人自助型球房它的特点和优势?

再来讲讲它和传统球房,又有哪些区别?

我先来讲一下无论自足球房他的模式,简单的一句话概括

无人自助球房,它就是依赖于目前非常成熟的物联网技术,在运用到智能化的软硬件设备并结合,互联网的运营方式和形成的一种台球行业当中的新的商业模式,商业载体,

让球房可以用更少的投入、更少的精力去台球生意,大大优化传统台球生意的生存模式。

这是小编实地考查的一家门店

 

小铁图.jpg

那无人自助球房它的特点是什么呢,这种模式主要就是大大降低了,投资台球房的各项成本,装修成本、房租成本、设备成本、特别是人工的成本,老板只需要将精力都放在会员维护上,并且不需要请员工也可以实现24小营业,从而让传统台球的利润最大化。

传统台球房的投资,按照现在的行业趋势,

投资少则4、50万,多则上百万。

但是无人自助球房他的投资成本,降低到了15万左右,甚至更低。

根据市场上已经开业的无人自助台球,预计回报周期在6-12个月,财务模型非常的健康。

这得益于台球这项优雅的竞技体育运动,目标客群有着很强的用户复购率,据统计目前国内的台球运动爱好者一直处于直线增长的趋势,增量非常可观。

这种模式的出现,也改变了传统球房,靠人力运营的成本,真正的实现了无人化的管理,智能化的管理。

和轻资产的一种新的投资商业模式,无人自助球房不仅提高了打球群体的这种私密性,同时也增加了他的趣味性。

消费方式更加的便捷性,消费空间呢更加的自由,从投资角度看,让无人球房的投资人,在球房无需要人工成本的情况下,实现真正的投资高回报率。

大大减少了回本周期,问题来了,无人台球房,他会不会取代传统的台球房,我们小铁认为不能。

自助台球房,他只是台球俱乐部行业体系当中的一个补充,一个液态分类而已。无人自助球房,他其实就是台球行业中的一种,互补的关系。

他的客户群体和传统球房又是不一样的,两者之间谁也代替不了谁,无人台球房他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家门口的个人娱乐空间,以社区微球房为主,而传统台球房主要打的就是服务。

那么无人自助球房对传统球房,也是有一定的竞争性和影响力的。

无人球房只影响那些体验感极差的,并且没有什么服务的传统球房。

会对这样的球房呢,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但是也大净化了台球行业,让台球爱好者都有一个更舒适的空间,更专业的台球 设备,可以享受台球这项竞技体育运动。

如果你想要做好一个球房,不管用哪种模式,都是要考虑到客户的体验感,以及特别要顾及球房客户里的那种情绪价值。

最后小编深入的对市场调查发现,市面上大部分都是扫码自助开灯,这个只能算有了自助收银功能,还是需要有人守店,做日常运营管理,防止摸黑打球:日常电器开关管理,防止电力资源浪费。这种还没有办法正常的无人值守,后期会有很多麻烦事,对个人精力要求比较高。
    无人自助台球说是不需要人工,但是其实更多的只是不需要请员工,开个小球房自己管理,想要实现无人化,还是需要很多技术的支持。


    无人自助台球建议选用3.0无人自助系统全屋智控方案,有自动锁球,自动开关空调等技术支持,主要功能如下:

image.png

这是市场已知的3.0自助台球系统方案。这样可以花更少精力去管理更多的门店,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更好的做分店投资。

台球行业不是暴利行业,没有餐饮的高毛利,但也是个相对稳定的长期项目。加上目前国内台球行业发展趋势非常的良好,台球爱好也在明显增长,是一项高复购的竞技体育运动、朝阳产业。

想要入局自助台球项目的朋友,建议找专业技术公司合作,避免踩坑,被“割韭菜”。技术公司要比招商加盟的品牌要活得久,会不断的开发新项目新功能。招商加盟的公司是不会的,项目招不到商了,直接公司关了跑路的比比皆是。毕竟是个5-8年甚至更久的长期生意,如果合作的小公司或者品牌方后续做不下去了,你就没有了后续的技术支持,售后都是问题。建议还是找一家大一点的技术公司合作,会更靠谱一点。

社会是在进步,随着传统球房的经营成本在增加,是非常需要一个新的模式去优化行业的生存空间。无人自助是个趋势,确实非常值得看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