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通市北高新区新增一家江苏省独角兽企业——钰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7:28

导语:

近年来,南通市北高新区坚持从创新梯队构筑、人才集聚培育、金融供给支撑等方面支持培育独角兽、瞪羚、雏鹰企业。2022年,南通首次出现江苏省独角兽企业,其中一家就是位于市北高新区的钰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市北高新区成功申报江苏省潜在独角兽3家,独角兽(潜在)总数位列南通市第一。

image.png

钰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源管理类芯片的研发与销售,公司在上海张江、美国硅谷、越南河内设有研发中心,有国内外近百位芯片研发设计人员,研发团队成员毕业于UC Berkeley、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大等国内外名校,拥有Maxim,TI,PI,LinearTech等世界级模拟公司技术背景。公司自主正向开发,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布图60余项,覆盖电源管理芯片设计的各个关键环节。钰泰一直坚持正向设计,秉承追求极致的设计理念。凭借对下游应用行业的深刻理解和自身扎实的技术功底,钰泰的下游终端客户已经涵盖通信设备、工业控制、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领域众多知名品牌,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共振来驱动自身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另外,公司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组织与南京邮电大学、南通大学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自主技术开发和品牌建设能力,通过与高校院所的合作,推动了公司的科技成果的转化及产品的技术进步。

image.png

为进一步突出创新核心地位,打造高密度、高产出的科技产业集聚地,今年以来,市北高新区坚持创新为魂,加大创新扶持力度,构建良好创新生态,加快催生发展新动能。紧扣“国家级高新区创建”一个目标不动摇,坚持“龙头产业支撑”和“科创项目引领”双轮驱动,实现“创新型企业”“领军型人才”“优质型生态”三大提升。接下来,市北高新区将继续擎起“高”“新”两面旗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