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办公新时代来临!智能排班软件助HR提升效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7:49

导语:

在门店管理中,门店经理的工作非常复杂。就店面管理而言,店面经理必须亲自做每件事,从员工的每周工作时间表到店面的每件事。因此,店长在工作上有很大的投入,但是店长不能很好地处理每一件事情,因为每个员工的情况都不一样。例如,员工突然请假或轮班,所以传统的手工排班不仅会浪费人力成本,而且可能会出错,影响门店的绩效。

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喔趣科技智能排班系统可以帮助各门店经理高效,大大节省门店经理在排班过程中浪费的时间,大大提高其他有意义工作的效率。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具有清晰的功能界面。员工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按钮申请休假,商店经理可以在看到后进行调整。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还具有非常实用和强大的功能,将店铺销售与节假日等特殊情况相结合,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时间。此外,如果员工加班严重,系统会启动预警、跟踪和提醒,并立即将情况反馈给店长,以便店长及时调整日程。从这个角度看,智能排班系统具有人性化的特点。

智能排班系统还支持跨门店管理,这意味着不同门店的员工在特殊情况下可以相互借调。店主只需在系统上申请,其他店铺可以及时提供帮助。综上所述,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是非常人性化和周到的,值得每个公司去尝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