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黛优佳直面国人护肤需求,带来极致护肤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09日 17:54

导语:

每年的各大电商节点都是消费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但无论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护肤品类都是热度居高不下的赛道之一。对于国民护肤品牌来说,每到这种时候,就是检验品牌产品力的重要时刻。据了解,专业功效护肤国货品牌黛优佳,刚为落下帷幕的双十一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临近双十二又推出了秋冬新品油橄榄舒护系列,将引起新一轮的护肤品囤货狂潮。

黛优佳油橄榄舒护系列全新上市

进入冬季,敏感肌群体由于肌肤屏障脆弱,不断受到环境温度、湿度的变化影响,加之当下属特殊期间,在各场景下长期佩戴口罩、频繁消杀刺激,肌肤敏感问题加重,更多人开始产生护肤危机,人们保护肌肤的意识越来越强。

对于当下敏感肌人群所面临的肌肤问题,黛优佳立足皮肤科学,在功效护肤基础之上,精准针对敏感肌研发出全新油橄榄舒护系列,为敏感肌人群提供更多护肤选择,帮助消费者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由内而外修护肌肤屏障,击退敏感,解决冬季护肤难题,达到精准、高效的护肤效果。

黛优佳油橄榄舒护系列全新上市

近两年大火的护肤成分非油橄榄莫属了。经科学发现,油橄榄中含有多种高活性保护因子,尤其是油橄榄叶中的橄榄苦苷、羟基酪醇在护肤方面有多种表现,具备抑菌、抗炎症、抗氧化等生物作用,可以有效助力敏感肌修护,被誉为“护肤多面手”。据巨量引擎发布的《2022美妆成分趋势洞察报告》,油橄榄目前已跻身“TOP50成分潜力榜”第二位。

黛优佳油橄榄舒护系列产品均采用高活性油橄榄叶提取物,原料选自北纬27.8°的中国油橄榄种植一级适生区四川凉山,浓度是普通油橄榄提取液的22.5倍,且运用物理方式对油橄榄全成分萃取,最大限度留存了油橄榄活性成分。「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作为油橄榄系列的主推产品之一,其中含有5‰油橄榄多元醇提取液+1‰半乳糖酵母发酵液,可以有效对肌肤产生舒缓、抗炎效果,精准修护基底层屏障,全面修复受损屏障,让在冬季躁动的肌肤安分下来,改善肌肤的敏感状态。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深润舒缓,肌活修护

不仅如此,「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还添加有2‰的独家专利成分安诺因,能够从根源强韧肌底,加速肌肤再生,治标更治本,加上多种天然植物精粹,其保湿成分能达到14种之多,天然植物来源高达97.85%,活性成分添加量比其他市面上同类护肤产品高2-5倍,维稳、舒缓效果更加明显。经真人实测,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延展性好、吸收快,可以直达肌底,从源头开始补水,减少反复敏感,由内而外持久修护,深度滋润肌肤,让我们的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并持续保持,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果的同时,又为彩妆产品的使用做好坚实的基础。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深润舒缓,肌活修护

此外,黛优佳油橄榄舒护系列的另一明星成员「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乳」同样实力强劲。除加入1%高活性油橄榄多元醇提取液和2‰专利成分安诺因之外,还特别添加了1%角鲨烷,活性成分添加量同样高达94.40%,能精准针对受损肌肤恢复期靶向修护角质层砖墙结构,有效增强肌肤防御能力,免受外界刺激侵扰。搭配「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水」早晚使用,除了能达到分层精准渗透,速效补水保湿的效果,还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模拟人体肌肤油脂的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保持肌肤长久盈润。

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菁华乳:深润舒缓,持久保湿

除此之外,黛优佳还推出了油橄榄舒缓修护精华液油橄榄舒缓修护菁萃乳霜油橄榄舒盈臻护菁华面膜等系列单品,涵盖日常护肤的全部流程,精准解决消费者在护肤过程中的皮肤潮红、刺痒、水肿等各种肌肤问题,打造全面护肤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品系列还在包装上融入巧思,包装外壳的圆润弧度与线条,像似在勾勒时间,与黛优佳一直所坚持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把时间当做朋友,把护肤融入为平淡生活的每日修炼。在每次使用产品时,包装材质触之滑腻温润,让人在这个冬季从护肤品上也能感受到恬静和优雅,同时又得到温暖又极致的安全感。黛优佳以包装为载体,与消费者进行交流,在无形中建立情感链接,让他们可以尤为明显地感知到品牌的人性化关怀。

黛优佳油橄榄舒护系列全新上市

黛优佳油橄榄舒护系列加入双十二购物车吧,这个冬季帮你改善肌肤敏感症状,精准修复受损肌肤,同时补水滋润、强韧屏障,无惧干燥与刺激,持续养护敏感肌肤,达到更加高效的护肤效果。

双十二即将开启,黛优佳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国货护肤品牌,此次携新品迎接消费热潮,期待黛优佳油橄榄舒缓修护系列的表现,也期望黛优佳能持续深耕市场,在护肤品研发上以强大产品力实现更多创新与突破,为大众带来更多的护肤佳品,满足消费者各阶段护肤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