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卡塔尔“拉伊卜小王子”来快手了,12月11日首次直播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09:11

导语:

2022卡塔尔世界杯进入1/4决赛,回顾上半场,万众瞩目的除了“最后一舞”的梅西C罗,还有“富贵不能赢”的卡塔尔小王子。近日,新晋“顶流”卡塔尔小王子来到快手,被网友称戏称为“饺子皮”的他不仅在线向老铁们请教包饺子,还邀请大家一起“双击666”。

值得期待的是,小王子预告将于12月11日18:00在快手开启首播,届时将回应关于自己身份的流言,面对面解答网友们对自己“看球忘记写作业”等关心,此外还有神秘嘉宾参与连线,当卡塔尔王子遇见钢琴王子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卡塔尔王子又会和哪位球星在线聊球?不妨让我们期待一下。

在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上,卡塔尔以0:2惜败厄瓜多尔。看到本国球队输球后,看台上的卡塔尔小王子情绪激动地站起来,手托头巾,自言自语,一脸的不可置信,不仅像极了电视机前为比赛着急的球迷们,也酷似“饺子皮”——本届世界杯吉祥物拉伊卜。有中国网友把这一幕制作成一系列“弱小、失望、但有钱”的表情包,卡塔尔小王子一夜走红。

在快手上,从现场实况GIF到画风各异的饺子皮表情包层出不穷,不少用户大呼“在线收留心碎王子”。有些用户发挥各自创意,花式演绎卡塔尔小王子的“激动名场面”,比如高难度舞蹈展现卡塔尔王子版“接化发”,而AI变装后的卡塔尔小王子直接化身异域美男。还有用户脑洞清奇,在线提问卡塔尔王子摘掉头巾长什么样,王子用什么牌的洗衣液能把衣服洗得这么干净……不仅如此,王子的日常爱好及动态,比如刚满16岁、正读高中、最喜欢C罗,甚至卡塔尔王室的家族关系,也被老铁们了解得一清二楚。

事实上,在本届世界杯举办之前,不少人对卡塔尔的的认知还停留在“头顶一块布,世界我最富”的石油大国。卡塔尔小王子爆火出圈后,特意录制视频感谢中国粉丝,在专访中也用中文打招呼,还邀请中国的朋友们去卡塔尔,打破了大家对卡塔尔王室奢华高冷的刻板印象,以反差萌的形象拉近了与中国网友的距离。有快手用户调侃道:“以后去卡塔尔有困难就说是王子朋友。”

此次卡塔尔小王子入驻快手,将进一步与快手老铁们互动,进行异国文化交流。卡塔尔小王子的快手账号将会呈现怎样的有趣画风?在首次直播中,“饺子皮”王子是否会重现经典表情包,会不会把石油“上链接”?欢迎锁定快手,一起参与到卡塔尔世界杯的狂欢之中,一起玩转世界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