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千惠与阿里本地生活达成官方合作,共建服务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09:25

导语:

近日,爆品抢购平台千千惠宣布与阿里本地生活正式达成官方合作,双方将基于本地生活服务场景,打通商户供应链资源,展开充分合作。目前,千千惠相关爆品套餐已登陆口碑、高德地图、支付宝口碑团购小程序等平台。消费者在使用上述产品时,即可获取千千惠提供的商户爆品套餐。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得益于商家基础质量及多元性的提升,本地生活服务整体订单同比增长5%。对于此次合作,阿里本地生活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千千惠作为国内头部的爆品抢购平台,服务站点已经覆盖全国500个站点,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商户资源和爆品套餐打造经验。期待未来与千千惠在供应链和消费场景中做出更大突破,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本地生活服务产品”。

千千惠成立于2020年5月,是国内最大的爆品抢购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之一,千千惠基于抖音、快手、高德、微信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打造本地及周边吃喝玩乐生活服务,目前全国服务站点已突破500个,日GMV达千万级。千千惠旗下拥有“千千达人”App,达人入驻后可免费挑选探店任务赚取佣金,还可获取视频一键分发、短视频带货运营教学、短视频剪辑等服务。

千千惠业务产品负责人表示,“阿里本地生活拥有领先和卓越的本地生活服务服务经验,希望未来基于更多场景、更多爆品套餐共同服务更多的用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