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熙生物推出「塑白?」口服美容新品 WPLUS+构建全链路“拒黑”配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09:30

导语:

近年来,受年龄增长、生活节奏加快、日常光照等因素影响,肤色暗沉已取代肌肤干燥,成为第二大令消费者烦恼的皮肤问题。消费者对于口服美容品展现出越来越高的尝试兴趣,期望从多维度改善肌肤健康态。

华熙生物「WPLUS+」针对消费者需求,重磅推出新品“塑白?EGCG烟酰胺饮”(昵称“塑白饮”),满足精致时尚人群的健康美丽需求。依托华熙生物研发技术,提出针对黑色素的“生成-转移-代谢”全链路配方理念,构建三阶“拒黑”组方体系,足量添加烟酰胺、谷胱甘肽、EGCG茶多酚及纯天然水果萃取维C等美肤成分,让人由内而外展现怦然闪耀好气色。

图1-WPLUS+“塑白?EGCG烟酰胺饮”

WPLUS+塑白饮瓶身精致小巧取用便捷,尽显低奢简约设计感;包装设计采用银白撞色设计,首发亮相“WPLUS+抖音专卖店”与“熙选+”电商平台。消费者还可选择搭配5G胶原蛋白肽饮等「WPLUS+」系列产品,采用「WPLUS+」提出的多重饮用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年四季365天的营养美肤旅程。

图2-WPLUS+“烟酰胺塑白饮、5G胶原蛋白肽饮”组合图

“研发团队设计了全链路‘拒黑’配方思路,分层精准渗透,搭配足量明星塑白?成分双重协作”。「WPLUS+」产品经理晓娜介绍。塑白饮添加了专门成分‘华熙生物5pro+HA’,更好呈现健康、有光泽的东方女性肌肤之美。此外,塑白饮同样秉承「WPLUS+」“不含一滴水”的产品特点,用苹果、刺梨、针叶樱桃等天然臻选成分做基底,安全有效,减少身体负担。该产品由华熙生物上海食品研发中心与无锡功能食品基础研究中心共研。

图3-WPLUS+“塑白?EGCG烟酰胺饮”

「WPLUS+」是华熙生物旗下新科技功能性食品品牌,以“口服科技 健康赋美”为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专业、安全的口服科技功能性食品,持续为广大消费者的美好健康生活赋能,让每个人都能由内而外,实现更理想的健康美丽状态。

除此外,华熙生物还拥有黑零、水肌泉、休想角落等食品品牌;同时还为光明乳业、娃哈哈、安慕希、以及WonderLab、Indie Pure等品牌提供产品升级解决方案合作,向功能性食品产业链上下游赋能。华熙生物目前不仅是全球最大的玻尿酸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同时具备生产多种物质的能力和发展逻辑,如GABA、依克多因、麦角硫因、糙米发酵滤液等等,华熙生物正在实现更多生物活性物质的研发探索。

图4-华熙生物研发实验室

颜值经济时代,“外养内服”的养肤观念流行,口服美容市场蓬勃发展。据Straits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口服美容市场规模已达到527亿元;中国口服美容市场有望成为亚太地区第二大口服美容市场。包括华熙生物,还有资生堂、Fancl、Swisse、及汤臣倍健、五个女博士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竞逐口服美容赛道。赛道特性决定了消费者聚焦产品成分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只有坚持长期主义,科研实力一流的企业才能在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