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药明奥测方焯获评2022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军先锋”决赛一等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09:30

导语:

11月12日,2022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军先锋”评选决赛举行。评选活动从8月启动以来,参与报名者有百余人,不仅有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管理者和领导者,更有积极投身绿色低碳、元宇宙、智能终端三大新赛道发展实践的先锋人物。

决赛现场,20位候选人留下了精彩展演。经过评审,药明奥测首席科学官兼首席技术官方焯博士凭借先进的整合诊断理念,创新性人工智能数字化产品,和丰硕的临床科研成果荣获决赛一等奖。

药明奥测搭建融合了多组学+人工智能数据算法的整合诊断创新赋能平台,通过在医疗理念、诊断技术和资源整合上的综合优势,聚焦肿瘤、心血管、儿科、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精神疾病这五大疾病领域,与各行业顶尖专家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并不断创新。

围绕复杂疾病的精准医学,仅仅依靠单一指标的经验判断已远远不能满足临床需求,数据算法及人工智能已成为精准医学的重要一环。随着产品研发的进展,和数据算法的不断升级,药明奥测的整合诊断系统WINS系列,已经在多个疾病领域取得了突破。

在决赛中,方焯博士展示了WINS系统在儿童胆道闭锁,精准用药,以及阿尔茨海默病诊断中的多项成果及广阔的应用前景。真正的创新必须满足临床需求痛点,医疗价值一定是商业价值的基础。未来药明奥测将持续推进围绕以WINS为核心的差异化创新,为更多患者带来精准诊断及康复的希望。

药明奥测的人工智能整合诊断创新成果得到了专业评委的一致肯定与认可,对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药明奥测是中国第一家践行整合诊断的赋能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药明奥测依托Mayo Clinic的整合诊疗理念与经验,凭借融合多平台、多组学及临床数据驱动的开放式赋能平台,通过算法整合升级,不断推出创新诊断服务和产品,同时加速诊疗创新者从研发到应用的技术转化,创造共赢共享的产业新生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