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惠购好车 为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打call!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14:05

导语:

冬天来了,还不买辆小车抵御严寒吗?在去上班的路上或者在游玩的途中,有辆自己的车相伴多好。这次我先行动一步,早早就把车买好了,这样上班通勤时间又减少了。这次买车之旅还得感谢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给了我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第一次听说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还是在新闻上,说优信二手车在西安开设了线下卖场,之前没有买车的打算,对这个新闻也没有很在意,自从有了买车的打算之后,对二手车市场可没有少研究,不过最终还是选择在优信买车了。

买东西都想选一选,挑一挑,而有的小型二手车卖场里面的车很少,根本没有挑选的余地,而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就不一样了,有将近1000辆车可供选择,而且优信还对西安大卖场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大卖场有10多个普通的家乐福超市那么大,将一举成为整个西北五省最大的二手车卖场,集合整备、维修、销售、售后等,这不就成汽车大超市了吗。

我买车很看重品质和售后服务,不然出了问题找谁呢?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里面所有的车都是正规且有质检报告的,经过300多项国家标准检测,合格后才会上新,不会出现水泡车、火烧车、重大事故车和调表车。出现问题后找优信,该修修,该退退,在退货这方面,优信支持7天无理由退车的服务,售后服务做的是相当不错了。

我选择的这款车是别克君威2020款 1.5T自动552T精英型,上牌一年多,表显里程是2.2万公里,配置什么的也都很齐全,最终不到12万买下了,也算是一款比较有范儿的车,开出去也挺有面的。

总体来看,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的这次买车之旅完美落幕,真诚推荐大家去逛逛升级后的西安大卖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