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对实体经济造成冲击跨境电商显出优势,易孚商学堂为行业注入动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14:07

导语:

疫情对实体和电商都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而且影响是非常明显的。国外现在的疫情非常严重,很多国家都特别无奈。跨境电商做的是全世界的生意,现在国外的情况比较严重,自然会受到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现在电商企业而言,要考虑更多的应该是如何抓住这一次机遇,易孚商学堂专注于跨境电商教育培训领域,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系统化、一站式的跨境电商培训服务。

疫情大考验下,跨境电商更需沉心静气。目前,国内电商企业面对的难题更多是供应链紧张和运力不足,但随着元宵之后陆续复工,这些问题都会有所缓解。易孚商学堂是中知国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于2021年1月5日成立于北京,成立时间并不是太长,可毕业学员数量就已经突破8000+,学员独自创立公司700余家。在中国,平均每10个跨境电商从业者,就有7个来自易孚商学堂,被人们称作跨境电商界的“黄埔军校”。

2022跨境电商加速分化,从7月数据来看,我国外贸行业增速延续了从5月份以来的持续回升势头。“双十一”当天,在网民都在“剁手”的日子,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跨境电商显示出独特的市场优势和增长韧性,有效拓展了外贸发展空间,为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易孚商学堂作为国内最专业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成熟的管理理念和独具竞争力的海外仓储物流供应链。

线上线下融合的不断深化,易孚商学堂坚持服务理念:做学员最信赖的伙伴,始终以学员的利益为重,以学员的需求为核心,第一时间解决学员的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