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相较苹果原装充电器,质优价美的图拉斯小冰块都有哪些优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16:43

导语:

一直以来,对于购机者,买手机附赠充电器都是一种常识。比方说果粉,虽然时常吐槽苹果原装充电器的“五伏一安”,但没有人会拒绝这件免费又可靠的“赠品”。不过嘛,随着官方高举“环保”旗帜,不再赠送苹果原装充电器,如何为iPhone新机补充能量,就成了一个略显纠结的问题。究竟是力挺“环保大业”,多花钱买原装的,还是选择质优价美的第三方充电器呢?

不输苹果原装充电器的走心设计,图拉斯小冰块颜值在线、轻松吸睛

对于很多果粉来说,选择苹果原装充电器,最大的理由便是原厂出品、安全可靠。尽管它价格略贵,还是“被迫”入手的,但各方面均有保障。而第三方充电器,则有些鱼龙混杂,既有非常便宜的“劣质货”,也有质优价美、特色十足的精品。

比方说数码3C领域专家推出的图拉斯小冰块充电器,不仅有着“吸睛”的精致设计、贴心的包装与齐全的配件,还有着不输苹果原装充电器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独家研发的Tora-ice冰感降温系统。

近似正方体的充电头,由于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不仅设计小巧、色泽通透,触感还非常细腻、顺滑。同时,其身材虽小(三围尺寸为33.2mmX32.7mmX32.4mm),充电效率却一点不差劲儿。

超越苹果原装充电器的低温快充,图拉斯小冰块冰感降温、安全高效

众所周知,与安卓阵营相比,iPhone手机并不追求“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因此苹果原装充电器的输出功率并不大(官方推荐20W快充套装)。而图拉斯小冰块充电器,不仅支持30W快充,还有效控制了发热、散热,使得充电时低温更高效、电池使用长效更健康。

实现这一点,主要归功于此前提及的Tora-ice冰感降温系统。具体来说,它做到了如下几点:第一,通过第三代苹果原厂氮化镓芯片,降低了充电能量损耗,提效之余,也从源头减少了热量散发;第二,其支持双倍电容滤波,使得充电更稳定、产热更少;第三,外有冰感外壳,内有多重散热材料(石墨烯、AB胶、硅脂),内外结合、双管齐下让散热更高效、更均匀。

归纳来讲,尽管iPhone手机的Lightning接口设计,限死了充电速度上限,但在精巧设计、技术加持下,图拉斯小冰块充电器却能安全、高效地帮助它“补充能量”。同时,独树一帜的低温快充设计,也使得它的温控表现,甚至比苹果原装充电器更胜一筹。总之呢,如果你对苹果的“环保事业”不感冒,与其额外购买充电器,不妨试试图拉斯小冰块这类有颜有料、特色十足的第三方充电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