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柚网荣登甲子光年「2022中国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TOP20」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17:12

导语:

12月7日,一年一度的甲子引力年终盛典盛大开幕,过百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创始人、行业头部企业高管、投资机构合伙人、国家相关机构的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寻找技术与商业融合的规律,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盛典首日颁布榜单,以表彰中国科技产业与数字经济领域的杰出贡献者,金柚网凭借持续创新能力,荣登“2022中国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商业潜力科技企业TOP20”榜单。

今年甲子引力年度大会的主题是心有所护 不畏远行”。作为一家科技智库,过去5年,甲子光年见证了中国科技产业的崛起和超越,也经历了数字化从“少数人的路”到“行至水深处”的变迁。自2014年创始之初,金柚网就建立自主研发团队,坚定地执行人力资源数字化战略,以“连接企业连接人,释放人力资源价值”为核心,经过多年的创新实践和经验积累,提供智能招聘管理、劳动力综合管理、业务外包、企业培训、数字化商业保险等服务,与HR SaaS一体化,深受餐饮、零售、物流、医药、智能制造等85000多家客户的信赖。

本次榜单旨在表彰2022年度在科技产业各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金柚网作为HR SaaS+数字化服务模式的先驱者,始终坚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深耕细作,以创新模式保证招聘和用工的双效提升。通过打造由智能招聘管理SaaS「梧桐范式」、员工全生命周期SaaS「唤企云」、B2B数字化招聘平台「图灵优聘」、外包员工全生命周期协同运营工具「灵境」构成一体化用工协同云平台,提升HR流程效率的同时,也切实保证企业招到人、招对人,满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用工需求和满足降本增效的要求。

随着内外形势的变化,大小企业开始负重前行,不确定性笼罩在每位企业家身上,科技企业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向产业落地,而传统产业也到了与科技融合的拐点。数字化浪潮下,金柚网将持续为客户提供AI赋能的HR SaaS+数字化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不断迭代升级数字化场景的开发及应用,通过更为高效智能的服务流程,满足企业规模化个性化人力资源需求,全面解决企业的人力资源痛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