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技术驱动可持续发展,梦龙雪糕“灯塔工厂”传播项目获“ESG传播金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2日 17:51

导语:

时至今日,雪糕早已摆脱“夏日专属”的标签,变成了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的休闲美味,食用场景更广泛、多元。近日,梦龙雪糕的生产地——联合利华和路雪太仓工厂凭借“灯塔工厂”传播项目荣获了2022年金旗奖“ESG传播金奖”,其雪糕生产的“可持续智造”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

梦龙雪糕所在和路雪太仓灯塔工厂”,以技术为导向实现“可持续智造”

各行各业都在走数字化转型之路,雪糕行业亦是如此。今年,梦龙雪糕的母品牌公司和路雪在太仓打造的“灯塔工厂”便实现了从“制造”到“可持续智造”的转变。和路雪太仓工厂利用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精细的制造工艺,减少了运营过程中83%的碳排放、14%的能源和水消耗,为可持续化生产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未来两年内,该工厂还有望实现碳中和目标,助力联合利华到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梦龙雪糕拥有行业首条柔性生产线,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除了实现智能制造,有益于可持续发展,这座“灯塔工厂”还是数字驱动下的重要实践。凭借五大技术亮点——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数字化创新工具、柔性生产线、全程智能化操作的黑灯工厂以及打通端到端的价值链等优势,和路雪太仓这一“灯塔工厂”已经达到了“可持续智造”的层次。这样一来,不仅更适应当今消费者对产品需求的快速转变,也能更高效地提供消费者真正需要的雪糕美味。

另外,在这座“灯塔工厂”中,还拥有全球首个梦龙雪糕柔性生产线,能够智能、高效、灵活地满足多样化的渠道定制需求,有助于带来更高品质的雪糕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欢愉体验,今年秋季的梦龙桂花乌龙口味雪糕就是很好的例子。在桂花飘香的时节,梦龙适时推出了这款充满国风气息的雪糕产品,将清甜桂花和清新乌龙完美融合,配合醇香奶油和比利时巧克力,在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味蕾体验的同时,也传递出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独特的浪漫情怀。

将先进的“灯塔工厂”布局在中国,是梦龙雪糕对中国消费者做出的诚意和承诺,也体现出了联合利华和路雪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雪糕产品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梦龙雪糕会一如既往地洞察消费新趋势,并根据时令和节日推出不同类型的雪糕产品,使其适合消费者在多元场景下与朋友、家人共同品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