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提高免疫力三大误区,儿科主任强推唯他瑞葡聚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0:35

导语:

最近气温骤降,生病的孩子一波接着一波。

反反复复的感冒、发烧、咳嗽,让人紧张的流感、腹泻等等,折磨着孩子的同时,也折磨着家长。有的孩子甚至一个月要跑几趟医院。

一换季就易生病、一不小心就中招、一病就要很长时间才能好……

这个时候,“提升免疫力才能不生病”是大多数家长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但其实,免疫力是指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它的作用并非让人不生病,而是人在生病后能迅速通过自身能力控制病情,并尽快康复。

换句话说,免疫力不等于不生病。建立起对免疫力的正确认知非常必要。

提高免疫力三大误区

那么问题来了,有关免疫力的3大误区,别再犯了,小心坑了娃。

认为免疫力越强越好,尤其部分家长采用各种方式盲目追求高免疫力。专家一再强调这是最典型的错误认识,免疫反应太强会反噬健康,好的免疫力应是维持动态的平衡,并不是越高越好。

强调感冒等小病是对免疫力的锻炼并不科学;真相是个别小病或许会让机体获得对疾病的免疫抗体,但并不能“锻炼”免疫系统,更不能治病。

孩子感冒发烧就用抗生素,依靠药物提升免疫力;首先,药物切忌滥用,古语有云“是药三分毒”也有一定道理。即使服药之后病好了,也并不意味着儿童身体的免疫力就提高了。

如何有效提升儿童免疫力

听听专家怎么说

对看不见摸不着的免疫力,医学专家表示家长们应避免以上三大认识误区,同时给出“七分吃,三分练”的专业建议。

吃,即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营养物质全面足量的合理摄入,而饮食是最为关键的环节。在“练”的方面,即科学引导儿童多接触大自然,适当运动,可根据每个儿童的年龄段选择不同强度的亲子游戏或者活动,增强自身免疫力。

专家进一步介绍道,不同的家庭或地区在生活及饮食结构都存在各自的习惯和差异,家长要注意避免摄入营养单一,此外还可通过合理选用营养补充品来以提升免疫力。

对此,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伟令日前着重推荐唯他瑞葡聚糖。它不仅受到不少儿科医生和专业人士都认可推荐的,还因其提高儿童免疫力的独特性,并且使用简单、携带方便,免疫喝出来的特点也赢得不少家长青睐和选购,成为近期提升儿童免疫力领域的爆款。

为什么唯他瑞的葡聚糖可以有效提升儿童免疫力呢?

张医生表示,实验证明葡聚糖能够动态激活孩子的免疫系统,抵御疾病侵扰,同时,葡聚糖在预防呼吸道感染、调节过敏体质、改善肠道健康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提升与激活免疫“双管齐下”也让葡聚糖被称为“可以吃的天然疫苗”。

很多人可能听过葡聚糖,但是不太了解它,觉得它是智商税。但其实,葡聚糖已经是国际权威认可的婴幼儿免疫营养新趋势!葡聚糖在国外已经是备受认可和广泛使用的婴幼儿保健品,美国FDA及欧盟均已将酵母β-葡聚糖认定为安全新型食品配料,可使用在膳食补充剂等食品、医药多个领域。我国卫生环境部也批准酵母β-葡聚糖可以作为营养强化剂。并且,酵母β葡聚糖已经经过真实临床验证,实力看得见!

源自美国的婴童全量免疫品牌 VITA Grow唯他瑞,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葡聚糖品牌,其葡聚糖滴剂等产品不仅具有无糖、无麸质、健康纯粹、无副作用等特质,更以“天然”提升免疫细胞活性,增强儿童免疫力。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可以看到不少家长分享选用唯他瑞葡聚糖的心得,有家长直接表示,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唯他瑞葡聚糖,给家里三岁的小孩喝了一段时间发现孩子胃口变好了之余,也不再动不动就感冒流鼻涕了。

所以如果你家孩子经常感冒、咳嗽,或者孩子准备入园、换季,赶紧安排上这款杠把子的硬货,成分、效果都相当哇塞!

轻松提高孩子免疫力,换季少生病!家里有娃的,作为得到广大医生、专家及家长们一致认可的VITA Grow唯他瑞这款葡聚糖一定别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