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龄越大越值钱!Vidda C1投影帮你解决“年龄焦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1:54

导语:

这年头,年龄焦虑似乎越演越烈。咋整?今天,喜欢搞事儿的Vidda又整出了对抗年龄焦虑的“完美”解法——年龄抵钱花,多人组团来年龄还能叠加;年龄越大,人越多,抵钱越多!12月16—18日,到青岛海信国际中心玺悦汇Vidda展台,看世界杯直播、现场下单Vidda C1投影,即可用年龄抵金钱使用。到时候,让你无畏年龄焦虑,只怕你会觉的年龄不够大,抵钱不够多!

心动的朋友们可能会问,这个活动该怎么参加呢?下面让小编给大家好好地说一说:首先呢,大家一定要提前在Vidda电视微信公众号中报名,如果要组团,一定要提前把团员名字都写进去;然后呢,需要大家在12月16—18日,来青岛海信国际中心玺悦汇Vidda展台,现场下单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投影Vidda C1;确认收货后七天,就可收获与年龄数额相等的京东E卡。

小编在研究Vidda的活动海报后,发现了一个可以薅羊毛的小窍门:在参加活动时应该多找年龄大的人来参加,比如我爷爷86岁,一人就能顶好几个小伙汁儿。怎么样,是不是瞬间觉得还是年龄大点儿好。

Vidda C1这款世界杯官方指定投影,搭载了海信的全色激光技术,它以红、绿、蓝三基色激光做光源,具备107% BT.2020的超高色域,其优秀的显色被中国流行色协会认证为“最佳色彩还原投影”。在音质方面,Vidda C1拥有1.5L的独立大音腔和2×10W的强悍扬声器,可以带来与影院相媲美的视听体验。此外,Vidda C1还支持MEMC运动补偿,可实时插帧补偿,精准识别动态影像,让运动画面消除脱尾,让您看清世界杯进球的每个精彩瞬间。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摇人,一起解锁年龄新玩法,打败年龄焦虑;一起用Vidda C1大屏看世界杯,畅享快乐无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