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放心出门、大胆回家:广明源以紫外线赋能个护精准杀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2:00

导语:

“二十条”、“新十条”相继推出,新冠疫情防控从社会面的大规模严格防疫直接过渡到个人防疫阶段,人人都要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负责人,有关专家研判,开放后会在一个月左右迎来一次疫情高峰。虽然在历经数次变异之后新冠病毒毒性减弱,但是依旧传染性极强,最终8-9成的人都会历经一次奥密克戎的感染。在这次疫情大考面前,我们要如何做好个人健康的精准防护呢?

了解病毒传播链,做好个人健康精准防护
悬浮在空气中的微生物是室内环境中疾病传播的罪魁祸首,但病菌的传播需要媒介,主要有四种常见的传播途径:呼吸道传播、飞沫传播、气溶胶传播和尘埃传播。四种传播途径的共同点是当病毒和细菌悬浮在空气中、附着在尘埃里,人暴露在这样的空气中就可能通过呼吸等方式被传染。
了解病毒的传播方式,才能真正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负责人。

在公共活动场所,例如车站、公共交通工具、商场、医院等地方,个人防护就是规范佩戴口罩并定期更换,手触摸了电梯按钮、门把手、等物体表面之后及时清洗消毒,不要摸自己的口鼻。

当回到相对私人的空间,例如家中、办公室、私家车,我们还可以做的重要一步,就是对局部空间进行紫外线消杀,将可能沾染在我们衣物、身上的细菌和病毒杀死,同时还能净化局部空气。在寒冷的冬天,车内和室内勤开窗通风都令人为难,频繁更换衣物更是繁冗,选择合适的室内紫外线消杀产品才是王道。
紫外线是水和空气中病毒、细菌的致命克星,从1901年人类发明第一支紫外线汞弧灯开始,紫外线在消杀领域的应用已经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杀菌率可高达99.9%,消杀于无形之中。从效能和强度两个方面考量,紫外线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最有效、经济和安全的消毒方法。

广明源紫外居家防疫系列,为家人健康配备“金钟罩”

广东江门的高科技企业——广明源科技是专业的紫外线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有着二十余年光科技应用产品研发与制造经验,其2020年开发的光源产品在防疫作业中发挥了出色的应用效果,获得中国照明学会第十六届中照照明奖“科技创新二等奖”。

除了为公共领域的提供消杀解决方案,广明源科技也为家居场景研发了系列极具人性化的产品,实现了人机共存,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有效范围内对空气中有害病毒、细菌的消杀率均高达99.9%,适用于个人和家庭使用的不同空间,包括:

便携式空气杀菌器:体型小巧可随身携带,适用于3平米左右空间,例如车内、卫生间等小空间的空气消毒净化。不仅可以杀菌,还能高效清除甲醛、TVOC和异味;

台式空气杀菌器:可对25平米的空间进行消毒净化,有效杀灭有害病菌和细菌,适用于客厅、房间、办公室等场所;

紫外线消毒台灯:可对25平米的空间进行消毒净化,并且还有人体感应、语音提示以及3档定时功能,适用于家庭、办公等空间的杀菌消毒;

222nm智能消毒灯:可对15平米的空间杀菌消毒,采用不伤人的准分子光源,有人体感应功能,移动方便,适用于家庭、办公以及一些公共场所空间的杀菌消毒。

人是社会性的动物,几乎无法回避人员密集的场所,有家居紫外线消杀产品的加持,我们可以更加大胆地走出家门创造价值。把健康和安全带回家,将病毒与细菌消杀于无形。

广明源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着长期的技术积累与工程研发, 2020年以来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湖北疫情爆发期间支援了价值数十万的4200套紫外线杀菌灯,为武汉、赤壁等26家定点医院解燃眉之急,此后又相继为上海、香港等地的疫情抗击倾力相助。

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广明源还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冬奥会提供了SafeGlo?紫外线物表消毒机和远紫外222nm准分子消毒产品,用于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冬奥会指定医院,助力冬奥防疫,保障冬奥会安全平稳运行。

当疫情进入到个体防护阶段,广明源仍将继续以科技光为每一个客户的健康护航,践行“以光科技赋能美好生活”,让客户无惧病毒侵扰,放心出门,大胆回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