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掌柜微信视频号直播场控宝自动发言直播场控助手软件,可以让你的直播间火爆起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4:03

导语:

互动交流V:DZG082325

大家好我是一个做视频号直播的创业者,我主要做的类目是家乡的土特产从今年的5月份开始做一直到现在7个多月了,从刚开始的小白到现在慢慢的积累了一点小小的经验。

今天主要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做视频号所遇到的和使用的一些技巧工具。

我记得刚开始大家都是做视频带货,引导商品橱窗里面下单,后面才开始做的直播。

我刚开始做的直播的时候,也是直播间场观寥寥无几,虽然我坚持了很久但直播间的场观依然没有做起来,当时感觉狠迷茫想过放弃,每天都是入不敷出,感觉自己已经坚持不下去了,就在我考虑放弃或者坚持的时候,我在一个下午直播下播的时候看到一个网址:www.dzgvx.com。写着什么视频号直播场控软件,我当时也不懂我就试着加了,跟他聊了很久,从中也学习了很多做视频号直播的经验,然后我就问他这个视频号直播场控软件是做什么用的,那个兄弟给我发了一个演示的视频,当时我看了之后瞬间有了继续做下去的希望,因为当时视频号场控助手的功能非常强大,我立马找那个兄弟买了一张卡,经过我直播测试之后,我的场观、在线、转化有了明显的提升。

jt.png

然后还可以,自动发言,不需要你准备很多号,就可以实现的,自动点赞,等常用功能,还有就是,可以模拟去购买,造成你直播间火爆的现象,让你不在冷场直播。

1,视频号场控原理讲解,只需要登录一个微信小号,即可,实现万人发言,万人点赞的场景,此功能,能帮你带动广场流量,自然流量。

2,可以模拟购买,模拟无数个去购买,这样,你的直播间瞬间火爆起来.

3,经过测试,我们得出,只要开启,场控软件,短短五分钟,场关达到,2000人瞬间.

4,还可以关键词回复,@别人欢迎进直播间

关键软件还不封号,真的是太好用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