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联储议息冲击黄金!12月14日领峰贵金属携手金十前瞻会议风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3日 15:34

导语:

超级央行周,2022岁末加息重磅来临,黄金深V走势值得关注!本周,美、英、欧、瑞均迎来年终最后一次利率决定的公布,美联储明年加息路径分外关键。就在决议前夕,12月14日21:00,领峰贵金属(alingfeng.top/Teh8Xu)0联合金十数据带来【美联储议息】深度专题解析,实况讲堂&金十访谈间同步播放,名师议息黄金攻略为您提前发货。

12月14日&15日凌晨【igold×金十数据】

双平台组团出战,名师轮番聚焦议息夜

美联储议息会议及鲍威尔讲话行情在即,igold×金十邀您共赴超级行情盛会→

第1站

21:00-22:00☆金十特约专题☆

【实况讲堂】与【金十访谈间】双平台同播。美联储激情演绎“强预期vs弱事实”,经济衰退定局或将左右金价。陈俞杉老师深入解析金银基本面,议息前瞻+盘面剖析助您提前锁定行情。

第2站

21:00-22:30实况讲堂☆陪您看金十☆

景然、方老师两位名师坐镇,陪您一边看金十访谈间,一边畅聊节目重点,美联储加息渐渐放缓,黄金或重启上涨走势?双师互动时间,课程重点&布局攻略一一分享!

第3站

22:30-00:00☆领峰双人视频课☆

锁定领峰实况讲堂,安迪老师和主播依然邀您解锁奇妙行情夜!精致画面沉浸式解析,美盘机遇蓄势待发,与您一起直击黄金涨跌。当75点成历史,50点成放缓事实,激进加息的利空作用或减弱?

第4站

12月15日02:30-04:00☆实况讲堂议息公开课☆

★美联储议息会议解读★方老师深耕金融行业超10年,他将以干练解析,拨开议息会议迷雾,梳理会议看点+鲍威尔讲话,即时策略,助力抢抓黄金入场时机!

igold领峰贵金属,持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5号交易牌照,立业11年,打造顶流金融服务,对重大财经事件反应迅速,大量原创课程与实用的实况解析价值斐然,显著提升投资者的交易技巧!

金十数据,专业的财经媒体平台,图形化数据解读,7×24小时实时递送财经数据,翔实的内容解读,深受投资者喜爱,在业界拥有权威的影响力。

迎接超级行情,igold×金十数据两大平台强强联动,这份万全应对指南,助您抢先掌握市场风向标!

美联储【放缓加息】?“缩表”火力爆发

黄金大幅波动,部署良机如何看?

随着美联储决议的投资盛宴临近,各方高度聚焦,美联储会否突然转鹰?未来又将如何把控加息节奏,今年迄今,美联储已连续加息6次,并且一直在默默地缩表。11月份,美联储实现缩表922.94亿美元,已经相当接近950亿美元的目标上限!

这表明大力度加息后,缩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当中。其他央行方面,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已纷纷升息,更多主流央行跟进,岁末经济衰退与流动性忧虑甚嚣尘上,黄金投资风暴不容小觑,多空应战关键时刻,黄金剧震窗口料将全面开启。

12月14日21:00实况讲堂与金十访谈间热力同播,名师专业实盘议息解读,精彩不容错过哦!把握金融市场风暴眼,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更将于12月15日凌晨,全力出击美联储决议,劲爆行情,多重精彩待您开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