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贵人鸟推出“发光社企”专题,讲述社企奋斗者的真实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4日 16:20

导语: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出大量匠心描摹中国故事,真实展现时代脉搏。近期,由贵人鸟出品的讲述时代奋斗者真实故事的系列纪录片《发光100》,在11月携手国内领先的社会创新试验场和商业向善行业生态平台——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共同打造【发光社企】专题。专题讲述了社企奋斗者怀揣初心坚持发光发热的故事,推动社会企业向光而行。

传递美好、创造价值

不同于一般纪录片的表现手法,贵人鸟【发光社企】专题讲述的人物来自全国各地,有集善乐业庆阳基地的辅导员李华宁,几年前因为一场事故造成身体一级瘫痪,从心情沮丧到努力去改变自己的生活,其中的艰辛只有他自己清楚。从泥泞中“站”起来,这不是件易事,但是他做到了。他在集善乐业重拾信心,重新找到人生价值,也帮助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有童萌普惠早教江苏常州大区经理乔小菊,从一名宝妈化身为早教老师,再到推动社区普惠早教在常州落地,支持14位妈妈开办7个社区亲子园,让更多宝妈持证上岗,让更多孩子接受快乐早教,给千万家庭带来小小改变,将一切美好传递给孩子!

还有恩启京杭中心教学主任刘春蕾,从2015年进入孤独症康复治疗这个行业,用爱和真诚帮助孤独症孩子成长,为每一个天使撑起保护伞。走入“星星的孩子”的内心,与他们达成最基本的尊重,引导他们走出孤独,这是刘春蕾一直在做的事。

展现变化、照见不凡

贵人鸟从2022年五四青年节开始发起《发光100》计划,以“平凡中,照见不凡”为slogan,通过讲述100个普通人在平凡生活中的故事来激励更多的平凡人。十月,以“中国有为,奋斗有我”为主题,讲述四位奋斗者的故事,与贵人鸟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发光100》以创新叙事,从他们的身上去照见社会企业的面貌,打开他们与社会企业的发光故事,展现中国的新发展、新变化。

贵人鸟,寓意着贵人精神与鲲鹏之志,这是贵人鸟品牌融入中华文化的品牌基因,也是贵人鸟想传达给大众的价值观,更是品牌为体育强国梦尽绵薄之力的雄心壮志。创立以来,贵人鸟专注运动领域,持续深耕精细化产品和人性化服务,通过对中华文化的学习和践行,不断强化品牌价值观念和核心认知,推动企业的持续成长。

贵人鸟【发光社企】专题呈现当下社会热点话题,记录下中国人追光奋斗、向光而行的真情故事,用新视角展现新时代的奋斗新征程。作为民族运动品牌,贵人鸟以“为奋斗者的健康幸福而奋斗”的使命,汲取奋斗的意义、审视奋斗的方位、瞄准奋斗的目标,折射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