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颐圣康和“海参肽仔”席卷各大直播带货平台,它的产品背景真的可信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4日 16:21

导语:

据悉,颐圣康和品牌明星产品“海参肽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复合饮品”双11首发上市,并声称要以不一样的海参肽胶原蛋白肽重新定义口服美白市场,为行业增添新标准。

通过我国内服美容行业的不断洗牌,一众胶原蛋白肽品牌异军突起,成为美容领域的创新蓝海。根据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发布《国内高品质胶原蛋白行业发展白皮书》预估,全球胶原蛋白市场规模到2027年将达226.22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5.42%,而中国胶原蛋白的市场规模预计在2027年将达15.76亿美元,约占全球市场的6.96%。

图片1.png

现代人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身体循环混乱、自由基的含量增加,最终破坏皮肤中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水分减少、出现皮肤干燥粗糙、细纹皱纹的情况。然而胶原蛋白由于分子量过大,人体吸收率低,因此口服胶原蛋白对人体皮肤的健康效益其实微乎其微。胶原蛋白肽是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分切成可以直接被人吸收的小分子肽,多项研究证实,口服胶原蛋白肽的吸收利用率高,分子量小,这可以让胶原蛋白肽能够直接被皮肤吸收,有助于缓解与改善人体皮肤的各类不良状态。

虽说胶原蛋白肽在口服美容市场初获成功,但市面上所普及的胶原蛋白肽多多少少还存在徐许多不可避免的“产品”隐患,从产品功能层面来讲,市面上许多廉价鱼胶原蛋白肽通常会引起肠胃不适,长期喝甚至会引起消化道负担、肥胖等问题;而从原料层面来讲,鱼胶原蛋白肽的重金属含量偏高,不易于被排出体外。

而“颐圣康和”作为口服胶原蛋白美容领域的新锐品牌,深耕科技,在对比十余种品质优质且营养丰富的同品类海参后,最终选择胶原蛋白含量最高的“北极海参寡肽”作为原材料。对比传统鱼胶原蛋白肽,通过复合生物定向酶解-滤膜定量分子筛选筛分出来的北极海参寡肽经研究证实有着显著的原料优势。不论是从吸收效率、分子量、用户价值还是从技术层面都高于同类目产品所含的普通鱼胶原蛋白肽成分。成分表现同样亮眼:每瓶中添加了300mg优质北极参海参肽(500道尔顿以下小分子量,极易吸收)、5000mg珍稀鱼胶原蛋白肽、100mg透明质酸钠以及桑葚粉、枸杞粉、大枣粉等针对女性起到多重效益的健康益处。

图片2.png

颐圣康和是以“新”中式滋补为核心理念的健康食品新国货品牌。有别于其他传统保健品“难以下咽”和“效果难辨”,颐圣康和既延续了传统养生的指导思想与实践经历,又融入现代营养干预资源开发同频的技术手段,让产品随时随地彰显与传统保健品截然不同的个性化产品格局,在人们对颜值、健康的追求越来越迫切的时代里,为广大女性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

颐圣康和聚焦国际健康产业科研高地,坚持全营养产品的创新性研究。在美国圣地亚哥及纽约、中国青岛、中国甘肃分别设有科研基地。自主研发科技中心携手国内外权威专家团队,以现代医学、现代营养学和祖国传统医学为理论基础,深入实施产学研合作模式,成立多个协同创新中心和院士工作站,并与多位中国杰出工程院院士强强联手研发转化了多项高科技成果。科技研究院还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完备的科研设备及实验室。核心研发团队设有6名国内外高级专家,30+高技能硕士,均为经过长期实践的天然产物研究专业人员。研究团队可提供新产品研发成品检测,以及产品应用方案设计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技术服务。

图片3.png

海参肽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复合饮品作为颐圣康和第一个明星爆品,现已在各大电商平台重磅上市,可谓万众瞩目,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