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合学堂:质量的方式是标准化教学,打造知名视频号优质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4日 17:59

导语:

视频作为这一两年的风口项目,很多人都纷纷抛弃了原有的项目,纷纷加入了短视频行业。作为技术服务提供商的辛合学堂,为视频号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培训支持,视频号开店支持。

辛合学堂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大客户定制,新媒体定制业务,短视频课程研发。辛合学堂辅助学员从0到1搭建账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培训和短视频账号运营。公司核心理念:让技术更简单,让知识赋能大众,核心人员来自阿里、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

视频号服务商:辛合学堂

在学习如何玩转短视频上,为了让学员更好掌握这些知识和玩法,辛合学堂公司在课前、课中和课后做了充足准备。为实现比较短路径并保障教学质量的方式是标准化教学,即规范授课内容、统一授课进度。每个老师基于对短视频重点难点进行备课,为每个学员定制个性学习计划,安排专属辅导老师,开通权限安排课程,了解教学系统操作.大咖线上主讲,实力传授短视频运营技巧和玩法。从什么是视频号,如何认证,如何引流,如何推荐,如何开直播等各方面讲述,

从入门到运营全面讲解。通过线上一对一指导教学、在线直播、在线录播授课等内容与学员互动,让老师实时掌握学员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讲解;课后,会让学生为老师打分,以此来促进老师授课效率的提高。辛合学堂有一套自适应学习体系,帮助所有爱好短视频和直播的创作者,更好地玩转视频号。公司坚持致力于实现标准化的操作培训平台,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视频号的精准流量。

它的学习门槛很低,会使用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就会使用视频号。无论是老用户还是新人,无论是小透明的个体还是知名的IP创始人,总能在视频号中寻找到自己的方向,拥有属于自己的那片小天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辛合学堂始终秉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的经营理念,深耕五年塑造品牌。一路走来,辛合学堂始终认真贯彻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创新发展,在互联网行业稳扎稳打,成为众多企业和用户心中的“短视频行业引领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