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启幕精品眼修复,杜园园教授领衔爱尚丽格获「联合丽格集团眼修复中心」授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 11:32

导语:

2022129日,联合丽格集团眼修复中心授牌仪式在上海爱尚丽格医疗美容圆满举办,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上海爱尚丽格医疗美容创始人杜园园教授,整形美容外科全体医师,及爱尚丽格员工出席此次仪式。

image.png

(爱尚丽格医疗团队授牌仪式现场)

爱尚丽格——联合丽格集团眼修复特色中心正式挂牌

仪式伊始,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首先代表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对杜园园教授加入联合丽格集团表示由衷地感谢,高度肯定了其二十余年深耕眼修复、眼整形领域,创造的技术成果和学术造诣,为当下众多的修复人群带去希望和美的福祉,同时充分认可了爱尚丽格专注专精专攻眼整形、眼修复的发展方向和“精品式眼修复”的特色定位。

仪式上,爱尚丽格创始人杜园园教授谈及对爱尚丽格的使命和展望:始终以医为本,立足专业,拯救受伤的眼睛,也修缮求美者破碎的心灵;同时坚持以学术引领,不懈探索技术及眼部美学,致力成为国内甚至国际知名的眼整形眼修复专科机构。

image.png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为爱尚丽格颁发授牌)

眼整形修复快餐化,求美者用反复伤痛买单

据《2020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每年有超10万医美消费者因误信非正规医美致残致伤,修复市场规模大概在170亿-250亿,其中眼部修复占32%,每10个需医美修复的消费者就有三个是眼部修复者。

近年随着医美的普及,类似美容院、工作室双眼皮,渠道医院“网红款”、“芭比眼”畸形审美等乱象层出不穷,在一些医美机构的宣传里,眼整形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极具吸引力,太多求美者被商家营造出的“轻松变美”假象所裹挟,轻易做了双眼皮,甚至所谓的眼综合手术,却没想迎来了“美丽的噩梦”。

image.png

(杜园园教授为眼修复患者进行面诊)

杜园园教授在眼修复群体中,以修复各种复杂疑难眼睛而著称,被称为“修复金手指”,许多找她修复的眼睛往往修复过多次,或是在全国范围面诊过众多专家被拒后最终找到她,正因如此,她更能深刻地感知到了当下眼整形市场的“快餐化”的弊病,例如:在许多整形机构里眼整形手术被当成是初级医生“练手”的小手术,要求速度快、翻台率高;又比如:不少医生在做眼整形手术时甚至不着手术衣,对眼整形手术的感染防控尤其轻视;亦或是主刀医生将麻醉、缝合等对手术效果十分关键的步骤交给医助去做;更使人细思极恐的是,为塑造美好诱人的即刻对比效果,罔顾眼部解剖组织结构和功能,轻易地去除求美者宝贵的组织,求美者在后期恢复中各种问题开始显现:大小眼、疤痕、眼睑退缩、外翻屡见不鲜,更头疼的功能性障碍,诸如:闭合不全、干眼症、结膜炎等严重影响求美者的生活质量更带来生理和精神上的双重摧残。

image.png

(成功修复患者感谢杜园园教授)

在与许多修复的顾客深入接触中,杜园园教授团队也发现,即便是在经历过初眼的毁灭性打击后,很多求美者又会再次落进眼修复的“快餐式”陷阱中,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修复者“越修复越差”,到最后组织缺损严重,给成功修复带来极大障碍。

眼修复的核心,就是医生的底蕴和责任心

作为一位曾在公立三甲医院供职十余年的眼科医生,杜园园教授自从业以来一直在和眼睛打交道,在接触上了数以万计的眼整形失败的病例后,她也深刻意识到了中国眼整形市场的乱象和问题所在——缺乏敬畏,漠视专业。

image.png

(杜园园教授多次在眼整形修复峰会上进行手术示教)

“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是杜园园教授的座右铭,也是爱尚丽格的核心价值观,杜园园教授不止一次强调:眼部整形不是小手术,眼整形也不是一个单一的学科,而是与眼眶、眼表相交叉的学科,是一个要深入理解眼周的相关结构和功能之间关系的学科;正因如此,眼整形修复亦不能只在皮肤表面做文章,必须对眼睑内在的组织结构进行精确有效地梳理,才能从根本上重塑眼睛的健康和美感。这就需要医生有深厚的功底、专业的审美,更重要的是强烈的责任心,对每一双眼睛心存敬畏,对每一丝组织都要谨之慎之。

潜心整复技术,精研眼部美学

此次爱尚丽格荣膺“联合丽格眼修复特色中心”,是对爱尚丽格深耕眼整形、眼修复专科发展之路的肯定,亦是对爱尚丽格眼修复技术实力的认定,截至发文,杜园园教授已在国内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了21篇眼整形修复相关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其中SCI论文10篇,中华级文章5篇,学科核心期刊6篇,其在眼整形修复上的学术造诣亦获得国际学术界的青睐,受邀担任瑞、美、意、法多国整形权威学术期刊的特邀审稿专家。

image.png

(杜园园教授在眼整形修复领域的学术贡献)

在繁忙的面诊和手术之间,杜园园教授仍不遗余力地带领团队钻研和打磨技术细节,她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和开创了“内眦重塑(内眼角重塑)”和“外眦重塑(外眼角修复)”两大眼角修复技术,其中“内眦重塑”打破了当前眼修复市场中“包眼角”圆盾、眼睛变小变形等问题;而“外眦重塑”,更是区别于市场普遍存在的缝合式修复(无法彻底修复功能问题,极易回退,还缩短眼睛长度),通过对内部组织结构的有效梳理和复位,不仅恢复外眼角精致的角度形态,更能顺延眼睛长度,放大双眼。

image.png

(杜园园教授受邀出席行业峰会分享眼修复技术成果)

在眼整形中最难把控的“上睑下垂(提肌)”环节,她攻克难坚,创新研发了“保留悬吊系统上睑提肌缩短术”以及“上睑提肌精细化调整术(改良上睑提肌前徙缩短术)”,并独家提出“睑缘表现点”这一决定睑缘形态的精细化眼部美学指征,通过术前精确预判,精确地调整提上睑肌力量,表现眼神明亮度,并保障完好的睁、闭眼功能。

针对修复群体中众多“双眼皮手术后显老”的困扰,她在2020年发表的“三维立体上睑年轻化”的SCI论文,凭借对眼部组织结构全生命周期的深彻洞悉和理解,提出了全新理念的眶周年轻化方案,规避了提眉手术、祛眼袋、注射填充等传统年轻化方式的不良效果,让眼部年轻化的效果更全面、更自然。

image.png

(杜园园教授带领团队研发眼修复新技术)

杜园园教授对学科专业的热忱和极致追求,也时刻感染着整个团队,爱尚自建院以来一直坚持周期性的技术内训,要求面向求美者的每一个岗位都需要对眼整形、眼修复相关专业知识稔熟于心,才能更专业有效地服务求美者,精准解答他们的困惑,切实地给予他们信心和鼓励。

强化眼修复学科建设,培养眼修复人才梯队

作为曾经三甲教学医院的教授和研究生导师,杜园园教授格外重视眼整形修复专业人才的培养,她表示:技术只有传承才能真正让更多人受益,为行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爱尚不仅要做最专业精深的眼整形修复机构,更要厚植人才发展、技术创新的沃土,用医教研引领眼整形修复技术的进步,全面构建技术的“长期主义价值”。

image.png

(爱尚丽格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张诗若医师)

爱尚丽格眼修复团队现有两位优秀的年轻医师:张诗若医师,尹轩羽医师在杜园园教授的带头下,都在眼整形眼修复技术上卓有建树,张诗若主任开创了S-ARC楚楚幼态眼综合”,以睑缘切口重睑、适宜男性求美者的睑缘切口单眼皮年轻化、无切口内眦开大、外眦下至联合仿生成形等多项新颖术式和多元化美学风格,深受年轻修复群体的追捧。尹轩羽医师,则在眼修复求美者广泛关注的疤痕问题上下功夫,尤其擅长重睑疤痕、括号疤、凹陷性疤痕、增生性瘢痕的修复,修复效果获广泛好评。

image.png

(爱尚丽格整形美容外科尹轩羽医师)

爱尚丽格,为双眸注入生命力和爱意

2022627日,由杜园园教授亲自创办的爱尚丽格医疗美容机构(“爱尚美眼”品牌)正式开业,爱尚丽格落址于上海闵行的虹桥商务枢纽,坐地3000㎡,由联合丽格医疗集团投资建设,是以眼整形、眼修复、眼周综合年轻化为核心的精品专科医院,亦是丽格集团在华东片区唯一的眼整形修复中心。秉承“医学之美,济世之爱”的初心,爱尚美眼融汇了杜园园教授20余年在眼部学科及眼整形修复领域的丰厚临床经验及科研成果,以为求美者打造富有生命力的灵魂美眼为目标,潜心整复技术,解码眼部美学。

image.png

image.png

人物介绍:

杜园园 教授 爱尚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院长、创始人

整形外科专业医生,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组织工程学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 常务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精准眼整形专委会 副主任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整形分会 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眼整形专业委员会 委员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 委员

亚洲干眼协会中国分会 委员

中国眼整形大赛金刀赛(第二届) 专家评委

发表 SCI论文10篇,中华级文章5篇,学科核心期刊6

瑞、美、意、法多国整形权威学术期刊 特邀审稿专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