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弗集团亮相珠海航展,见证中国民用航空振翅高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 15:07

导语:

image.png


▲多弗航空携新机型再次亮相珠海航展。图/受访者供图

第十四届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圆满落下帷幕。在此珠海航展中,来自43个国家及地区的740多家企业携先进科技与丰富产品参与到这一盛会中,展示了航空航天技术的最新成果。

众多民用飞机产品和相关服务亮相珠海航展,中国民用航空的大放异彩,更彰显中国民航市场的巨大潜力。多弗航空产业集团(多弗航空)携新机型、新产品应邀参展。包括首次亮相的多弗Kiss系列轻型直升机及功能强劲的多弗涡轴发动机。

多弗航空产业集团隶属中国500强企业多弗集团,在多弗集团董事长胡兴荣的带领下,集团本着“以精立业,多元至胜”的发展战略,业务板块归集为地产、贸易、投资、实业、酒店、航空六类。

image.png


▲多弗航空Kiss系列轻型直升机。图/受访者供图多弗航空产业集团总裁廖运武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多弗Kiss系列直升机为全球少有的采用180马力涡轴发动机的轻型直升机,全机身碳纤维结构,续航时间长、稳定性高、舒适性强。目前已获意大利、美国、瑞士、法国、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适航认证,并取得德国轻型飞机适航认证,有望尽快进入中国市场。

image.png


▲多弗航空Kiss系列轻型直升机。图/受访者供图

直升机因为其优越的机动性、悬停性能,所以其在低空游览中应用极为广泛,为当前正蓄势待发的民用航空新业态提供了更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虽然目前来看,低空直升机原来的市场主要是欧美的客户比较多一些,但随着中国通航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上下游产业也将会迎来爆发。

廖运武表示,中国低空领域完全开放将来是个趋势,这就给轻型直升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市场,“方圆500公里范围内说飞就飞,说走就走,使用的范围,用途就会非常大。”
多弗集团秉持创新驱动理念,通过收并购及自主研发模式,填补中国轻型直升机和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的空白,凭借核?技术优势和产业集聚效应,多弗集团未来有望大大降低生产制造成本,在商务和生活场景中,打造“白领买得起的直升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