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经营“上线”小店“出圈” 汇通达“双12”助会员店流量销量双丰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5日 16:55

导语:

激活了门店400多位老客,盘活300多人的门店粉丝社群,销售额达19万余元——这是汇通达南通通州区家电会员店的双十二经营业绩,也是汇通达“双12乡镇购物节”众多成绩之一。“双12算是全年的收官活动,能取得这么好的活动效果很意外,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元旦汇通达的主题活动了。”该店负责人曹兵表示。

“帮助全国乡镇会员店精准营销、精细化运营,聚粉引流、经营提效”——做为2022年最后一个大促节点,12月5日-12月15期间,围绕“年终狂欢购,认筹券0元抢”的活动主题,汇通达“双12乡镇购物节”全面铺开,为诸多小店在年底收官带来流量和销量的双丰收,带来增长新支点。

工具革新管理升级,汇通达数字化成为小店增长新支点

仅这家南通通州区家电会员店就激活了400多位老客,盘活300多人的门店粉丝群,销售额达19万余元。

本次活动令曹老板十分满意,而这与日常汇通达对会员店进行工具、商品、社群等各方面提升的“基础工作”密不可分。

据店铺经营者曹兵介绍,以往他的门店库存都是手动盘点,自从门店搭在了汇通达智能收银一体机后,门店库存全部录入系统,进出库十分方便,扫码枪附带的打印机还可以出发票,省去了很多人工时间。“方便简洁,功能具体,各种细节符合门店实际情况。利用好扫码枪,还有附带使用的打印机十分方便,发票也十分清楚。”

除了一体机对进销存的管理,在汇通达千橙掌柜与汇享购等多个数字化零售管理工具的配合下,小店的经营管理与以往相比也有了质的改变。

供应链与进货渠道的改变是诸多改变中重要的一环。以往,门店都是从代理商渠道拿货,经营管理杂乱无章,价格也没有优势,而在汇通达平台,不仅品类丰富、价格实惠,售后还有保证。对于长期处于供应链末端的下沉市场零售小店来讲,这种进货方式与渠道在接触汇通达之前是想都不敢想的。

在汇通达供应链与管理工具的多重作用下,结合汇通达终端运营的各种活动工具与铁军服务,多年来在电商大促节点处于观望状态的的乡镇小店终于不再缺席,勇敢尝试系统的线上新玩法。

激活老客,盘活新群,今年的“双十二乡镇购物节,”在遍布全国的汇通达会员店网点,一个又一个像南通曹兵一样的小店老板,在汇通达铁军的指导下,积极备战,用突出的销售额完成了他们开店以来的双十二大促试水与2022的年度收官。

借势双十二大练兵,数字化让小店社群营销大有可为

仔细观察汇通达双十二乡镇购物节活动,一系列成熟的社群营销活动不断为小店老板带来惊喜,通过社群引流到店,借老客口碑吸引新客入门——汇通达“双十二乡镇购物节”让小店变网店,为老板们提供的数字化零售工具及精准的营销管理、运营管理服务,让他们的小店无形中沉淀了精准且粘性极强的“乡情”流量池,打开了更大的用户转化和变现的空间。

事实上,疫情在很大程度上放大了乡镇小店数字化转型的紧迫性,疫情常态化更使经营者的数字化意识普遍觉醒。面对下沉市场私域零售的增量新机会,如何用数字化产品工具以及精细化的营销、运营管理盘活成为小店打破经营瓶颈的关键。

汇通达深知数字化零售和社群营销更有实效,不断开发迭代各种数字工具和铁军管理服务,帮助会员店实现从线下单一小店到“门店+网店+社群店”一店三开,通过双十一、双十二等大型营销实战,授之以渔,让他们从社群运营的“一盘散沙”变成线上线下一盘棋、全国一盘棋,让小店“出圈”,得到了经营者们的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