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零克互动小红书品牌营销,斩获2022TBI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 09:05

导语:

2022年12月15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 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该奖项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以创新思维进行品牌创建、维护与增长的全链路,表彰在该年度内表现突出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及领袖人物。

本次TBI创新奖共收到来自303个品牌,182个服务商提交的1098件作品,参赛者众多。当中不乏品牌侧妮维雅、旺旺集团,平台侧爱奇艺、小红书,服务商侧零克互动,梯影传媒等各行各业知名大拿,更有不少脱颖而出的新起之秀。

零克互动凭借行业领先的小红书平台营销策略和优质案例,在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奖类别中突出重围,斩获2022TBI杰出品牌创新奖行业组内容营销案例大奖,零克互动联合创始人黄雪怡女士登台领奖。

据悉零克互动成立于2019年,自创立以来便深耕小红书平台内容营销,是一家更具投放策略的专业内容营销公司,其公司创始人的公众号麋鹿先生Sky也是小红书运营行业的知名IP,全网超过10万小红书运营人关注,已经成为小红书行业更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自媒体。

零克互动致力于为新消费品牌提供专业的小红书品牌营销咨询和服务,旗下独家研发多款互联网产品,助力品牌实现成功营销,如零克查词可为小红书、B站、抖音敏感词提供规避服务,截止2022年12月,已为1400万篇小红书笔记提供过检测服务;零克追踪是小红书笔记分类,笔记标签检测工具,可以准确的判断出笔记被小红书系统打的标签和推送人群;零克天眼是零克互动内部使用的KOL内部管理系统,通过AI标记和人工标签,可以实现高效的筛选出匹配的KOL,通过数字量化手段和科学数据指标来指导近期哪些KOL值得投。

基于近四年整合营销经验的沉淀,零克互动为多家品牌提供了线上整合营销方案。项目策略结合媒介采买、博主投放、口碑建设以及自媒体运营,通过抖音、微博、知乎、小红书配合店铺打造天猫站外口碑整合营销,实现品牌官方账号优质成长,品牌在种草社区讨论热度显著上升,助力品牌提高社交平台声量实现销量高速增长。

因此,零克互动斩获2022年度年度内容营销案例大奖,代表着评审团的专家们对零克互动的营销策略和广告服务能力的认可。肯定了零克互动在助力新消费品牌成长的价值。

后疫情时代,企业正走向主动变革,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越来越多的杰出品牌以长期主义的眼光布局未来发展。陪伴着品牌成长,零克互动也在实践中彰显自己的实力。

未来,零克互动还将持续创新,为社交媒体整合营销服务领域注入更多活力,为小红书品牌推广解决方案,创造更多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