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莞全国团长大会5大环节之一:大企业大品牌首发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 10:49

导语:

从第五届全国团长大会一一东莞团长大会主办方沸点会获悉,作为大会重头戏5大环节之一:大企业大品牌首发路演在12月18日下午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二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1671417403583196.png

本次大企业大品牌首发路演环节有45家企业参加首发路演,发布了近百款新品爆款。

参会企业通过路演环节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发布了新品爆品,介绍了产品亮点;团长和平台对此环节相当的满意,多家渠道团长现场成功建立了意向合作。

参与路演的企业表示很惊喜,在当下特定大环境因素下,还有这么多团长前来选品;很多路演企业反馈路演完就有团长加了微信,要求看笔记,谈首发。

大企业大品牌新品首发路演是本次东莞团长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接下来还有沸点之夜资源对接晚宴,一件代发货源展,社群趋势论坛,以及团长选品对接会等5大环节。

image.png

新渠道带来新增长,全国团长大会的举办为2023增长聚能量!100万团长影响5亿消费者!全国团长大会资源对接会12月19-20日东莞召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