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没有可靠的借款平台?单笔高至10万,利率2.8折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 14:09

导语: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上借钱平台借钱,有许多人资金周转出问题也会上借钱平台借钱,但是很多用户担心借钱平台不靠谱,那么有没有可靠的借款平台呢?有,平安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会不会很难申请呢?实际上不需要担心,平安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资格覆盖大部分客户,其中部分客户还享有专享额度资格,单笔额度高至10万。平安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资质、用卡情况、征信情况等综合评估出可借款额度。

打开平安口袋银行app,在首页进入“信用卡”页面,点击“现金分期”或者在首页搜索框输入“现金分期”,点击进入办理。在平安口袋银行app操作界面上,客户还可以自己调整借款额度进行试算,查询还款计划等。审核通过之后,如果客户有平安银行储蓄卡,那么借款会自动转入这张储蓄卡中。如果没有同行账户,也可以指定其他银行的储蓄卡账号,钱也会非常顺利地下发至指定的储蓄卡中。

12月31日前申请还可以享受优惠折扣“利率2.8折起、年化低至5.01%”,万元利息低至1.37元/天,现在申请可谓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之前朋友办理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一共申领了10万元,不但享受了分期利率的优惠折扣,还选择了24期分期还款,极大的缓解了他资金周转的压力。

如果大家也有资金周转不灵或者其它急需用钱的情况,也可以试试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业务,优惠力度大,值得一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