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宫廷秘方”破圈 甚好御代茶饮市场的潮流引领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 10:06

导语:

近年来,被称为“代茶饮”的保健养生饮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所谓的“代茶饮”指的就是选用可食用植物的叶、花、果(实)、根茎等,采用类似茶叶饮用方式(通过泡、煮等方式来饮用)的一类产品之俗称。“代茶饮”之所以备受追捧,源于时代人群对于“自身健康”关注度的日益提升。随着相关产品在市场交易持续走高,随之而来的是代茶饮相关企业数量多,市场略显杂乱,但其中佛山市甚好御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甚好御)秉承初心,一心为全民健康,掌握宫廷秘方的优质企业在行业中不断坚持。

源自清代宫廷秘方 引领市场潮流

甚好御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检验、销售于一体的健康茶饮企业,一直致力于做中国健康茶饮行业的引领者。多年来以推广代茶饮产品为己任,公司推出的“甚好御皇上代茶饮”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欢迎和认可,它之所以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与其采用的秘方以及出众的品质密不可分。

根据创始人王雄介绍,“甚好御”这个名称来源于康熙皇帝亲自审阅批示奏折的御批“甚好”。紫禁城中御医为了调理皇帝身体,遂将药料融合于饮茶之中,创造性地发明了代茶饮。之后,这种拥有“似茶非茶,似药非药”特点的保健品,在宫中逐步形成一种时尚与特色,延续至今。

如今“甚好御”旗下产品所使用的秘方均源于当年紫禁城御医之杰作。根据中医辨证论治,药食同源的原则,秉承“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传承古代工艺,严选自然本草植物,甚好御皇上代茶饮成品不仅色、香、味俱佳,而且经常饮用还能使人体脏腑阴阳气血平衡,有益于身体健康。与传统茶叶相比,代茶饮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更有助于为身体提供动力。如果你经常加班、熬夜,不妨提前备好代茶饮,其不仅拥有入口清香甘甜、口感细腻之特色,而且饮用后会让人们身体状态达到极佳。

深受市场好评 被资本所青睐

以初心致匠心,以匠心守初心。作为行业前列企业,甚好御承担起了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为了让消费者喝上色香味俱全的健康茶饮,甚好御积极推陈出新,在口感和品质上均不断精进,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尤其在当下大环境下,国民健康以及提高自身抵抗力是多么重要。

经过多年深耕,“甚好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21年11月,公司“甚好御-代茶饮”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大健康饮料行业示范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由于此奖项旨在通过对入围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推介,对创建企业的品牌建设成果案例进行报道推广,让企业高举自主品牌旗帜,树标杆立榜样,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启示,形成社会性事件,激发全社会品牌建设的热情,所以经过长期展示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甚好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于旗下的产品矩阵的认可度大幅提升,实现了产销倍增。

随着企业发展越做越大,甚好御获得了资本的青睐。有了资本的注入,公司进一步完善了管理团队和市场渠道。无数有志之士选择和甚好御进行合作,成为利益共同体,为完成宏大且有意义的使命奋力拼搏。功夫不负有心人, 2022年10月25日,随着一声锣鼓敲响,佛山市甚好御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甚好御)更是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历经25年锤炼,终于踏入资本市场,开启新一轮的征途。

展望未来,甚好御公司将会坚守初心,充分运用现代科技,砥砺前行,不断创新,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未来会推出更多新品,以此来为国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中国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