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PA行业动态】 自然机器人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 10:06

导语:

20221220日,自然机器人举办了线上新品发布会。该发布会以“连接无界 自然而然”为主题,发布了AutoPasS 无边界的自动化能力开创了AutoPaaS流程自动化领域的新赛道它有着先进的云原生自动化中心,其部署方式可在云端,可在本地同时据现场了解,自然机器人目前也是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被集成在企业微信、钉钉、飞书等核心办公平台的自动化流程产品,实现了与企业协同平台的深度绑定。

image.png

本次发布会看点聚焦:

“数字化就是自动化”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组织正在积极参与或主导的重大社会系统性工程,数字化转型让社会整体效率进一步提升,而企业效率做到极致的状态是做到自动化,因此数字化就是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就是自动化转型。“这是自然机器人CEO李立峰在发布会提出的主要观点。李立峰表示:自然机器人是一款完全自主开发掌握核心技术的自动化提效平台产品,它具有云混排(在一个流程中混合编排连接任意系统);高易用(无代码拖拉拽、低代码在线编码);以及可集成(IM应用市场,三方产品内联)的特点。基于自然机器人,用户可以把电脑上的软件和业务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完成自动化。

image.png

“我们赋予了自动化更多定义”

自然机器人产品总监刘哲在发布会向大家展示了下一代企业自动化平台AutopasS自然机器人首创混合搭建引擎可跨过业务系统屏障,构建灵活的自动化方案已接入主流业务系统连接器,适配各种各样的业务系统。同时刘哲还像大家演示了自然机器人被集成调度中心以三方应用的方式无缝集成至3大平台(飞书、钉钉、企业微信),从平台中直接发起自动化,执行结果回传至平台,业务不再离线”。

image.png

自然机器人CTO何斌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坚持工程师文化,专注于做深做好技术“表达初心。

自然机器人交付总监华丹萍向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合作伙伴计划,目前合作伙伴主要分为三类:销售合作伙伴 交付合作伙伴 业务合作伙伴 (销售+交付),伙伴模式主要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化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开箱就即用的应用。希望引入更多合作伙伴以更好地服务用户。

image.png

写在最后:

现代企业组织针对业务流程正在不断梳理逐步实现自动化,从而提升企业的自动化率。企业的自动化率越高,企业的效率就会越高,在充分的市场竞争中就会有最强的竞争力,相信自动化工具会必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有力的助推器,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迎来企业数字化潮水中的真正蓝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