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次相助!华大基因启动在泰国的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 13:57

导语:

华大基因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奔赴在疫情的一线,研究出了多种新冠病毒检测产品,并把这些产品助力国外疫情防控。同时为了助力国内疫情防控,华大基因推出了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并配置了一体化检测设备和完整的流程。

为了确保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有足够的检测能力,将待检测的病例存量及时消化,华大基因在武汉、石家庄、北京、上海等多地打造了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承接新冠病毒样本检测工作,为国内核酸检测人员减轻了工作的压力。

华大基因总部

在泰国疫情反复的时候,华大基因启动了他们在泰国的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稳定了泰国的疫情,为他们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提供了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华大基因的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还拿到了多项国际认证,为当地的医疗事业提供了一定的技术及检测经验参考。

今年4月,华大基因国际团队向泰国公共卫生部医疗科技司捐赠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助力泰国的新冠疫情检测。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本身就是在疫情的形势下应运而生,因此实验室内部具有完备的技术设施和完整的内部服务体系,也能在大规模人群核酸筛查工作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在日常的使用中也能降低生产成本,节省建筑资源,仅需要24小时,就能完成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搭建工作,2~3天,实验室就能正式投入使用。

华大基因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启动后,每天可分析超过5000个样本,能进一步提高泰国核酸检测人员的核酸检测速度,缓解核酸检测人员的核酸检测压力。

“防大于治,人人可及”是华大基因的防控理念,紧随其后,华大基因也会把这种理念、相关技术、产品积极推广到全球其他地区,助力全球各个地区的疫情防控。这次,华大基因向泰国公共卫生部捐赠火眼检核酸检测实验室,也能为当地居民提供在线预约核酸检测和查询结果的渠道。

image.png

华大基因的核酸检测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疫情平稳后,华大基因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还将在生育健康、传染感染疾病、肿瘤早筛等方面的大规模人群检测上继续发挥优势,成为各地医疗卫生体系改造升级中的“标配”。

华大基因作为一家生命科学研究机构,在疫情期间,为全球的新冠病毒检测做出了重要贡献,向全球各个国家展示了真正的中国抗击力量。未来,华大基因也会继续秉持着“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理念,为人类服务,给民众带来福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