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 连尚网络位列指数前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 14:00

导语:

近日,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阿里巴巴腾讯、蚂蚁集团、百度、连尚网络、京东、欧冶云商、新浪微博、唯品会、哔哩哔哩的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位列前十。近年来,连尚网络及旗下核心业务WiFi万能钥匙专注于服务平台用户的同时,朝着社会价值方向向前迈进,凭借流量、资源优势,积极承担起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

保障员工权益、服务奉献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保护生态环境……连尚网络致力连网、关注连接,首先从业务根基出发,2012年上线WiFi万能钥匙开始,就注重降低用户跨入互联网门槛成本的问题,深入乡镇、农村,以创新模式,把更多无法连接入网的人群纳入进互联网世界。

延续“连接”属性,WiFi万能钥匙已连续开展7年的“梦想钥匙”公益项目,迄今为止走遍全国15个省份和地区的多个,300所学校接入免,30000名在籍儿童受益

2015年,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了“梦想钥匙”公益行动,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免费WiFi网络和上网设备,帮助当地的孩子们看见更大的世界。持续跟进后,梦想钥匙从最初仅提供免费网络设施建设,升级至吸引硬件及在线教育等相关商业力量,一起关注偏远地区学校的教育资源问题。

过去一年,WiFi万能钥匙关注乡村振兴,上线“助农专区”,以前期积累的流量,帮助解决滞销难题,直接增加农人收入。

企业责任的履行,首先应当是包括对员工的关爱。内部日常管理中,连尚网络坚持在家庭生活和工作生矛盾,员工应当以家庭为先这一原则,秉承着感恩的公司文化价值观,工子女陪伴、教育上,连尚网络已先后出台过健康成子女互助基金、二胎教育基金、男女工同享前工休息等福利政策,以提升员工工作、生活幸福指数

此次《蓝皮书》调研综合考量了互联网平台企业的垂直赛道、知名度、影响力等因素,选取了37家细分行业内具代表性的互联网平台进行考察评估。在37家互联网企业样本中,近六成的互联网平台已设置社会责任(CSR)专栏,有五成发布了2021年CSR报告。

在线筹款、公益助农、直播带货……已然成为了互联网社会责任履行的先期探索。连尚网络以及核心业务WiFi万能钥匙,致力连接,首先关注部分人群与“在线”相关的需求,探索可实现、可持续的高效方式,诠释自身“连接”之长带来的社会价值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