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igerGraph 成功入选 2022 年 Gartner? 全球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 15:25

导语:

近日,全球著名研究与顾问公司Gartner最新报告《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s》(全球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出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图分析平台TigerGraph 成功入选特定领域者(Niche Players)象限。在获得这一认可之前,TigerGraph宣布已通过新功能扩展其 TigerGraph Cloud 产品,使全球企业更容易利用图技术来处理关键业务问题。

Gartner 魔力象限是对特定市场的巅峰研究,被公认为行业风向标,已成为众多企业级客户选择产品时的重要参考。利用图示法和一系列统一的评估标准,魔力象限可帮助您快速确定技术提供商执行其既定愿景的情况,并参照 Gartner 的市场观点了解其表现。此魔力象限将帮助数据和分析领导者在复杂且快速发展的市场中做出正确的选择。

TigerGraph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许昱博士表示:“几乎每个行业的组织或企业都在利用图的力量获取实时业务洞察,以提高效率、生产力和盈利能力。” “TigerGraph 的解决方案恰恰提供了这一点,我们相信Gartner的认可进一步验证了我们产品提供的价值,以及为什么当今最具前瞻性的公司正在利用图技术来加强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工作。”

据 Gartner 称,到 2025 年,图技术将被用于 80% 的数据和分析创新,高于 2021 年的 10%。这一预测与 TigerGraph Cloud 的成功采用相吻合。完全托管的云数据库建立在相同的 TigerGraph 企业版引擎之上,提供最快和最具可扩展性的图数据库。 TigerGraph Cloud 可在您选择的云服务提供商(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 (AWS)、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和 Microsoft Azure)上处理全球范围内复杂的管理部署。

作为今年的新进入者,TigerGraph Cloud 是业界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分布式原生图数据库即服务,使用户能够通过易于使用的实时处理分析和事务性工作负载的功能加速采用图技术。TigerGraph 以其基于分布式架构和高级大规模并行处理 (MPP) 原生图引擎的高性能而闻名。它在快速数据处理和强大可扩展性方面的创新使其适用于数据密集型图用例。随着图 AI/ML 的持续增强,TigerGraph 非常适合图机器学习用例。其机器学习工作台(TigerGraph ML Workbench)和开源图算法库的不断增强使数据科学家能够显著提高机器学习模型的准确性,缩短开发周期,并在使用熟悉的工具、工作流和库的同时提供更多的商业价值洞察。这不仅使其成为图数据库的良好候选者,而且成为综合图 AI 平台的理想选择。 得益于 AMD 新的第四代 EPYC 处理器,TigerGraph 是第一家成功通过规模因子 1000 的 LDBC SNB 商业智能基准测试的公司。

该报告基于 TigerGraph最近在 2022 年 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中的认可:截至 2022 年 12 月,在云数据库管理系统报告的 48 条评论中获得 4.6 分(满分 5 分)的评分。该评级基于客户的直接反馈,表明随着企业寻求有关其客户、产品和供应商的实时洞察,对图分析的需求不断增加。除此之外,TigerGraph还被列入六份 2022 年 Gartner? Hype Cycle报告中,包括针对人工智能的Hype Cycle?和针对医疗保健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Hype Cycle。同时,TigerGraph 被 Fast Company 评为 2022 年最具创新力的 50 家公司,这是一份旨在表彰对整个行业和文化产生最大影响的企业的著名名单,以及 HPE 的 2022 年度 ISV Momentum 合作伙伴,这是对具有出色表现和承诺的全球合作伙伴的认可。

GARTNER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and service mark of Gartner and Hype Cycle, Magic Quadrant and Peer Insights are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Gartner, Inc. and/or its affiliates in the U.S. and internationally and are used herein with permis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Gartner does 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its research publications, 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 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 highest ratings or other designation.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 the opinions of Gartner's 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statements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 with respect 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

关于 TigerGraph

TigerGraph是一个基于关联数据(图模型)的高级分析平台,支持机器学习和可解释的人工智能。TigerGraph的使命是通过图和人工智能为企业基于大数据提供创新的分析能力,帮助客户连接数据孤岛,进行更大规模、更深入的运营分析,从云端和本地的数据中发现新的业务洞察。

全球十大银行中有七家正在使用TigerGraph进行实时欺诈检测。3亿消费者通过TigerGraph支持的推荐引擎获得个性化推荐。TigerGraph对10亿人口的能源基础设施进行了优化,以减少电力中断。TigerGraph在欺诈检测、客户360°、供应链优化、身份解析、物联网(IoT)等应用场景效果显著,获得了金融、制造、电信、媒体、医疗等传统大型公司和网络安全、电子商务、新零售等创新型公司的认可。

更多信息请关注TigerGraph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访问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www.tigergraph.com.cn。

点击链接查看和下载 2022 年 Gartner? 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报告

https://www.tigergraph.com.cn/about/gartner-cool-vendor/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