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中国行活动-中科( 苏州 )高端人才创新园参观考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 16:23

导语:

2022年12月10日,由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斯佩兰斯基·阿纳托利·阿列克谢耶维奇率领奥夫琴尼柯夫·亚历山大·伊万诺维奇、章·瓦列里·阿纳托利耶维奇、凯谢拉瓦·瓦尔拉姆·鲍里索维奇、若夫尼连科·塔玛拉·维克托罗芙娜等院士专家莅临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进行考察交流。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代表处主任、中科钛领集团董事长任凤银,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代表处副主任、中科钛领集团常务副总裁焦雪梅,中科钛领集团副总裁韦亮,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总经理戴莹热情接待。

俄罗斯工程院斯佩兰斯基副院长一行来到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科技转移转化展厅进行参观,任总对中科钛领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集团旗下园区以及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进行全方位介绍。

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是中科钛领集团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及浒墅关经开区合作共建的高端人才创新综合体,是中科钛领在苏州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主要围绕苏州市及高新区的主导产业,通过聚集国内外高端科技人才资源,利用苏州市的国际化与人才优势,运用市场化的方式,开展人才的产业化运营和科技创新服务。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以引进国内外创新要素资源为核心,聚集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打造集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高企培育、科技招商、国际交流、展览展示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创新人才聚集高地和研发产业聚集区。

斯佩兰斯基副院长对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俄罗斯工程院在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工程等方面有深厚的技术和人才积淀,与苏州优势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互动联系,为推动具体项目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科(苏州)高端人才创新园作为中科钛领集团长三角区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和人才资源创新集聚平台,希望能够不断强化与俄罗斯工程院的交流合作,以海外高科技人才资源为苏州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