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卓尔不凡 论道正畸” 2022年瑞泰口腔正畸高峰论坛圆满收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1日 14:12

导语:

2022年12月19日-12月20日,瑞泰口腔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形式,打造了一场以“卓尔不凡 论道正畸”为主题的正畸高峰论坛。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学术活动,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众多行业内重量级的正畸教授、学者,与全国瑞泰口腔的正畸精英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为期两天的活动,与会嘉宾主要围绕传统唇侧矫治、数字化隐形矫治、医疗管理等领域,展开多元化、探索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同时,也为瑞泰口腔正畸领域的后起之秀与中坚力量搭建一个学习、互通的学术平台,让各位正畸同仁共话正畸精艺,共享学术饕餮,共推行业发展!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业界同仁共同聆听学习,直播间累计热度值超过5万。

12月19日,主要设置了开幕仪式、2022年度瑞泰口腔正畸病例大赛(传统唇侧矫治专场、数字化隐形矫治专场)等精彩板块。在开幕仪式上,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先生;瑞尔集团医疗事务执行总裁、本次大会主席章锦才教授;瑞泰口腔西区正畸总监、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温秀杰教授分别发表了精彩致辞:

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先生表示:“在当今特殊时期,能够顺利召开此次论坛实属不易,我谨代表瑞尔集团全体同仁向大会组委会致以崇敬之情,并向大会专家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参会的广大医生同仁,“赋能医生,服务客户”始终是瑞尔的立身之本,无论市场发生怎样变化,我们都将初衷不改。最后,预祝2022瑞泰口腔正畸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图为瑞尔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邹其芳

瑞尔集团医疗事务执行总裁章锦才教授表示:“口腔正畸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超过7成的国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齿不齐,这不仅影响到口腔、牙齿、关节系统的健康,也会影响人们的美观、身心健康,越来越多的国人希望通过正畸来获得良好的咬合关系。与此同时,数字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为正畸临床技术带来革命性的进步,因此,我们正处于市场快速发展,技术更迭的大好时机,希望我们集团的正畸同仁能够把握好时机,不断学习,夯实技术,也希望大家能够与其他口腔学科广泛合作,提升整体团队的诊疗水平,发挥集团综合优势,为更多国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瑞尔集团医疗事务执行总裁章锦才

瑞泰口腔西区正畸总监温秀杰教授表示:“民营口腔机构要想发展的更好,不仅要延续人文关怀与贴心服务的优势,更要潜心钻研发展临床技术,瑞泰口腔举办的此次病例大赛,正是我们正畸医生比拼技术的“竞技场”,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全国权威知名口腔专家,这也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更是我们走向全国舞台的必由之路。2022年,是我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瑞尔集团成功在香港上市,使我们成为中国口腔领域首家上市医疗机构,我们朝气蓬勃的正畸专科医生团队,未来将抓住机遇,乘风破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口腔民营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瑞泰口腔西区正畸总监温秀杰

巨擘齐聚 论道正畸

参加此次高峰论坛的多位国内口腔正畸界的专家、学者不仅作为嘉宾出席盛会,同时,也担任了2022年度瑞泰口腔正畸病例大赛专业评委。超强的评委阵容,让本届大赛更具专业性与权威性。

上图为担任12月19日正畸病例大赛的评委嘉宾

据悉,本届年度病例大赛吸引了百余名瑞泰口腔正畸行业精英参与角逐,期间,邀请国内知名正畸专家教授对参赛病例进行遴选,历时数月,最终评出16个优秀病例,于 12月19日进行决赛比拼。病例大赛分为传统唇侧矫治专场和隐形数字化矫治专场,医生们围绕临床工作中的疑难病例进行深度解剖,从病例特点、病史总结、诊疗思路、到诊疗心得等多维度展开,展示了他们完善的治疗过程、扎实的基本功知识和严谨的思维。评委老师们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于病历中的操作和不足之处提出中肯的建议和精准的点评,使每位医生都受益匪浅。

最终,经过14位正畸医生精彩阐述,以及评委老师们严谨公正的评选, 2022年度瑞泰口腔正畸病例大赛圆满结束,比赛结果为:

传统唇侧矫治组:

一等奖:成都瑞泰 张晓波医生

二等奖:上海瑞泰 刘柳医生;西安瑞泰 李东东医生

三等奖:重庆瑞泰 周迪医生;上海瑞泰 高扬医生;北京瑞泰 张惠医生

优胜奖:北京瑞泰 高志超医生,西安瑞泰 刘路医生

超人气正畸病例奖:成都瑞泰 张晓波医生

数字化隐形矫治组:

一等奖:青岛瑞泰 王婷医生

二等奖:成都瑞泰 张晓波医生;重庆瑞泰 刘阳医生

三等奖:成都瑞泰 井芳医生;重庆瑞泰 陈鹏医生;上海瑞泰 刘柳医生

优胜奖:重庆瑞泰 陈德余医生;北京瑞泰 温小萌医生

超人气正畸病例奖:

重庆瑞泰 刘阳医生

最后,瑞尔集团副总裁、瑞泰口腔总经理朱正宏先生对当日的大赛进行了精彩总结,朱正宏先生表示:“首先,我要感谢拥有“超豪华阵容”之称的专家评委团,他们带着殷殷期望,全程认真聆听、耐心指导,对于参赛医生病例中的亮点,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对于其中存在的问题,也能够一针见血的指出症结所在,这对于每位瑞泰医生都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与回忆。其次,瑞泰优秀的正畸团队,在疫情的困难时期,大家积极准备,比赛现场出色发挥。通过与行业大咖面对面的论道正畸,不仅使得医生个人的临床技术得以提升,更能够对瑞泰正畸领域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口腔行业是受技术进步推动最快的领域,数字化正畸大规模的应用,能够为日后实现正畸远程会诊带来新的可能,这对于我们大型连锁品牌而言都面临巨大的发展机会,所以,我相信今天所有参赛选手都是最大赢家!”

图为瑞尔集团副总裁、瑞泰口腔总经理朱正宏

此次病例大赛是病例与学术的深入交流,是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很多参赛医生表示,通过比赛吸取了不少精华,不论是专业技术水平、病例整理方法,还是演讲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构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让更多医生收获成长,正是瑞泰口腔举办此次正畸高峰论坛的初衷所在。

延续精彩 满载而归

延续12月19日的的精彩呈现,12月20日的“专业与医疗管理讲座”专场,经过9位口腔业专家、教授,以及瑞泰优秀医生们精心准备的课题演讲,营造了一个开放、多元、多维的口腔正畸学术和医疗管理的交流平台,历时近9小时的知识交流与思维碰撞,专家学者与数万行业精英,在线研讨正畸领域的前沿技术、医疗管理、品质服务等综合话题,为瑞泰口腔数字化正畸技术的进步与专业诊疗服务的提升全面赋能,共同助力口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图为担任12月20日论坛专题讲座的讲师嘉宾

为期两天的正畸高峰论坛,不仅有精彩的线上病例大赛比拼,专家学者的课程云分享,还有线下各地瑞泰口腔分会场众多医生的积极联动,主办方用“主分会场同步、线下线上融合”的方式,办出了一场打破时空局限的学术盛宴。

北京瑞泰分会场精彩盛况:

重庆瑞泰分会场精彩盛况:

青岛瑞泰分会场精彩盛况:

瑞泰通善无锡分会场精彩盛况:

2022瑞泰口腔正畸高峰论坛的活动主持人,由四名优秀的瑞泰正畸医生担任,他们专业的解读与深入浅出的介绍,为两天的学术活动增色添彩,他们的精彩主持,也成为本次正畸大会一道令人难忘的 “风景线”。

据悉,本次论坛受到奥美科、隐适美、爱乐慕、时代天使、AO等行业知名品牌的力挺支持。此外,论坛的精彩盛况也被多家主流媒体第一时间纷纷报道,共同参与见证瑞泰口腔的年度医学盛会。

瑞泰口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医疗质量,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提升医疗团队的技术进步,规范医护人员的各项操作。未来,瑞泰口腔将继续践行“守护国人口腔健康”的使命,持续把医疗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提高医疗服务与品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口腔诊疗技术与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