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第一届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成立!耐威克获颁首张委员聘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2日 15:21

导语:

近日,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浦东成立。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的成立受到了行业协会及行业其他分会的深切关注,专委会把宠物食品从饲料中升级出来,作为专项研究和发展。

耐威克则作为宠物食品行业代表被邀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剑主持,耐威克董事长、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华隆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的批复》,监事长李晓婕、理事张亦菲分别宣读了《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揭示了行业协会专委会的正式成立。

颁发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聘书(前排右二:黄华隆)

会上,行业协会第八届副会长、上海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隆,按上海市饲料兽药行业协会章程被任为宠物食品药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并与专委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蔡旋,就犬猫等宠物品种、身体构造、营养需求等进行了正式交流,为耐威克宠物食品品牌在“专宠专用”的精细化发展路线上,进一步提供了理论价值。

上海市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理事长牛光斌为所有任聘委员献上贺词,希望专委会各位委员能够充分利用行业协会平台优势和行业资源,为专委会的发展壮大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为未来共同推动宠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剑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宠物行业是一个充满爱心、愉悦精神、朝气蓬勃的新兴行业,也基本与耐威克“敬畏生灵,爱行天下”的品牌使命相吻合。

此次,专委会的成立顺应了宠物产业发展的时代需求。耐威克作为宠物食品行业的领头企业,也将以此为基,坚持专委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原则,把“专宠专用”产品理念转化为宠粮精细化发展路线,主动深入推动院企合作,促成宠粮科研成果的市场化,持续为养宠家庭提供精准营养配比、促进宠物健康长寿的安全、健康、科学、营养宠粮,为推动宠物行业的发展作出切实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