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奇麟鲜品致力打造生鲜智能导购平台 帮助商家避免加盟被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2日 15:52

导语:

生鲜和蔬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材,市场需求始终存在。由于近几年大环境的变化,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了较大转变,生鲜电商平台能够较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生鲜购买及配送的要求,因此获得快速发展。奇麟鲜品作为一个专注于打造优质生鲜电商平台的APP,因其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帮助广大商户和消费者避免生鲜加盟及消费骗局,也因此深受商家和消费者的喜爱。

我国生鲜电商创新模式多元化,目前生鲜电商行业的参与者主要包括电商超市、垂直电商、O2O及产业电商。由于近几年618、中秋节、国庆节、双11、双12、春节等促销活动的增多,加之季节变换引起的天气变化,以及部分地区出现疫情的反弹等原因,消费者对线上购买生鲜的需求不断增加,生鲜电商行业的用户活跃度持续呈现稳步上涨的趋势。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奇麟鲜品推出了一个专业化的生鲜智能导购平台——生鲜联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的运用,拉近用户与商品以及商家的距离,提升了生鲜产业链的信息透明化,更好地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服务,推动物流、仓储及配送等各流通环节的降本增效,促进生鲜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依托企业的技术实力,奇麟鲜品生鲜联盟深入挖掘并分析海量数据,打通生鲜、美食及餐饮等场景,以不改变用户消费习惯为前提,精选出诚信、优质、价格优惠的生鲜电商资源,通过社交推荐以及算法推荐的方式,将性价比较高的生鲜产品和商家推送给用户。用户可以在奇麟鲜品生鲜联盟平台领取商家的专属优惠券,在享受优质商品与服务的同时,还能额外享受更大的价格优惠,并获得相应的价值回报。同时,让用户在省心省钱省时省力的同时,通过社交分享为生鲜电商平台、商户及品牌方进行用户引流,实现用较低成本快速达到用户转化的效果。

据了解,目前奇麟鲜品生鲜联盟已经与多家生鲜平台达成合作关系,如京东生鲜、拼多多生鲜、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饿了么生鲜等知名生鲜平台。未来奇麟鲜品生鲜联盟还将与更多业内优质的生鲜电商协同合作,实现价值链接,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资源与专业化的服务,让更多商家和消费者避免骗局,积极推动生鲜电商行业的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