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被动”节能,舒适的欣格碳中和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2日 17:08

导语:

冬天宅在家就想开空调取暖,可是长期开空调电费高又不环保,在现在这个提倡低碳环保的大环境下,似乎舒适的冬日时光和低碳节能生活成为了不可调和的矛盾点。追求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其实并没有问题,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像是近些年来特别火的“被动房”就是可以两者兼得最好方式之一。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2/f41d576922b388c94c1b0e5b20ac7635.png

“被动”生活,如此舒适

“被动房”的原理就是最大化的利用可再生能源,最大幅度的减少一次性能源的消耗,想要实现极低能耗的标准,必须要室内的墙体门窗等着非常好的隔热隔音密封性能。优秀的“被动房”能让消费者体会到四季如春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能尽可能的减少能耗,舒适环保是消费者最好的选择。而普通家庭打造即舒适又节能环保的“被动房”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一个高品质的门窗产品

一面好窗,不止一面

欣格门窗专为碳中和节能目标设计的XG75碳中和窗是打造“被动房”非常合适的窗产品,内部有欧式节能小槽口,可以容纳更大的隔热条,欣格门窗的产品本身就具有多腔体构造搭配隔热条以及密封条,在此基础上的小槽口容纳更大的隔热条,无疑是进一步增强了XG75碳中和窗的隔热保温性能。三道密封系统和隐合页设计也极大程度的提升了整窗的气密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2/2290b1c7946d54b18af5bbb8aa01dea2.png

同时欣格门窗采用系统设计思维,整窗呈现“均好性”,严苛筛选的高强度型材,以及专属五金系统,增强了整窗的抗风性能,以及使用时的丝滑顺畅。秉承着全维度高品质的精神,欣格门窗整体性能均衡优越,正所谓一面好窗,不止一面。

提前布局,“被动”先行

欣格门窗在金山、湖州拥有两大智能生产基地,也有着自己的研发团队,更是深耕行业的门窗品牌,早在2017年就开始了对“被动房”技术标准的门窗产品研发,凭借着精准的前瞻眼光,在行业内拥有了较为成熟的符合超低能耗标准的门窗应用技术。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2/85c1405cf7d7daaf71f7ffced88b9739.png

不管是为了节能低碳环保,还是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生活质量,欣格门窗都在依靠着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进取,帮助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更适合的门窗产品,助力实现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被动房”居住环境打造,坚持以“全维度高品质”门窗产品实现理想的“欣”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