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医保1号Pro,让癌症家庭“病有所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2月23日 09:17

导语:

随着疫情政策调整,新冠的感染人数不断增长,根据中国疾控中心对国内最初四万余名感染者的统计,60岁以上感染者占了全部感染者的31.2%,但是死亡人数占了81%,高龄老年人更为严重,80岁以上感染者占比为3.2%,死亡占比20.3%,可见,60岁以上的老年人更容易感染并且死亡率高,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老年人免疫系统衰老、功能的储备能力下降,无法像中青年一样应对病原体的打击;其次,感染的大部分老年人本身就患有慢性疾病,感染之后病情更加危重。

作为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癌症也与人体的免疫力有一定关系,当细胞发生突变形成癌细胞时,人体正常的免疫系统就会立即启动免疫应答,迅速将癌细胞清除以防止癌变的发生,从而维持人体自我的稳定。而当人体免疫力存在严重的缺陷或者缺失就会导致癌症发生,老年人免疫系统衰老,癌症也会因此“趁虚而入”。而患癌后,往往是普通家庭“因病致贫”的开始,据了解,一位60公斤的患者,使用欧狄沃治疗,一年的费用就高达44万,这对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开销,甚至有1/4的患者在患癌后,为了不拖累家庭,会选择放弃治疗。

如今,很多家庭为了避免类似的悲剧发生,纷纷通过购买保险为家人增加一份保障。近日,中国人保携手小雨伞保险经纪,推出了金医保1号Pro父母防癌医疗产品组合(终身版),不论是出生28天还是75岁,均可投保,并且保证终身续保;同时,金医保1号Pro的健康告知也非常宽松,像是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均不影响投保,是爸妈保险的优选。

此外,金医保1号Pro在投保时可以选择普惠版和升级版两种投保方案,投保人可以根据家庭经济状况来选择,两种投保方式都包含了155种特药,还有2种细胞免疫疗法药品可选,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